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有关新概念二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5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关新概念二
1楼
liang妈妈
liang妈妈
(平安是福) 发表于 2009-2-6 17:20
显示全部帖子
有关新概念二
假期开始给儿子上新概念2,咨询了好几个处(小班化),可是对于上课进度各有各的说法,有的老师3小时上2课,有的1小时2课。
想请上了的家长谈谈你们孩子上新概念2一般多长时间上一课。孩子初一
[
本帖最后由 liang妈妈 于 2009-2-6 18:53 编辑
].
金币
411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ang妈妈
liang妈妈
(平安是福) 发表于 2009-2-7 15: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rebeca_zhao 的帖子
有道理,可能还和老师挖掘、联想的深远有关系吧。
只是不知道怎样才是最适合孩子,能够完全接受和理解。
.
金币
411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ang妈妈
liang妈妈
(平安是福) 发表于 2009-2-7 20: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H爸 的帖子
请教H爸:很多人都说,只要把2册弄懂学透,考中考是没有问题的,您怎么看?我们初一,刚上完2上,准备在今年暑假把2册全部上完。有的说应该再重新上一遍巩固一下,说新2一般要2遍,也有人说继续上新3,边上边复习,不知怎么才对?新概念每一级一般代表了什么水平?
.
金币
411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ang妈妈
liang妈妈
(平安是福) 发表于 2009-2-7 22: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H爸 的帖子
谢谢!
主要怕误了孩子,自己又不懂,所以是问过不同的学校,不同的家长
您虽然没有直接给出答案,但似乎我明白的更多了,谢谢!
文章链接我还需要仔细拜读!已经受益匪浅了
.
金币
411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iang妈妈
liang妈妈
(平安是福) 发表于 2009-2-8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H爸 的帖子
呵呵,主要是怕找错了老师(老师的方法和教学进度不适合自己孩子),耽误了孩子的时间。
您的文章仔细拜读了,让我这个不懂的人也略略了解了一些,非常感谢!
.
金币
411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孕前孕期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影视戏剧
闲情逸致
康健园
学前
会计天地
留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