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请教培佳的校车问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请教培佳的校车问题
1楼
ahonglhu
ahonglhu
(......) 发表于 2008-5-2 12:36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培佳的校车问题
我女儿今年小升初,比较中意培佳,我想请教了解培佳的爸爸妈妈们,如果被培佳录取,每个人是否都能坐上校车? 我家离培佳较远,我了解培佳的校车是经过我们家附近的,但是如果不能坐到校车,天天乘公交车上学小孩是吃不消的。。。.
金币
27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honglhu
ahonglhu
(......) 发表于 2008-5-4 08:32
显示全部帖子
据我了解到的信息,培佳的学校还是不错的,普陀区初中的排名是进华第一,培佳第二
有谁能解答我培佳的校车问题啊!我会非常感谢的.
金币
27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honglhu
ahonglhu
(......) 发表于 2008-5-5 18: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泽宇妈妈 的帖子
建议你看一下这个帖子
http://www.ww123.net/baby/viewth ... eid%3D18&page=1
.
金币
27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honglhu
ahonglhu
(......) 发表于 2008-5-5 19: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泽宇妈妈 的帖子
泽宇妈妈,你的商定是否指已交了资料原件?还是指收到了录取电话?.
金币
27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honglhu
ahonglhu
(......) 发表于 2008-5-5 20: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泽宇妈妈 的帖子
我觉得我给你推荐的帖子上大家对培佳的看法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初中啊
另外我也觉得成妈妈老是说培佳的不好,当时看过她的帖子我还犹豫了好久,但是看到其他人对培佳的感觉蛮好的,我女儿的班主任也觉得培佳很好,是一般的公办学校不能比的,所以我还是想进培佳
怎么校车问题没人解答啊。。.
金币
27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ahonglhu
ahonglhu
(......) 发表于 2008-5-5 20: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jane0219yan 的帖子
谢谢你的热心解答,非常感谢!!.
金币
27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闲情逸致
帮帮忙
学前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自由市场
教育杂谈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孕前孕期
碰碰头
烘培
旅游热线
康健园
游戏和数码产品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