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哪里学新概念英语比较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5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哪里学新概念英语比较好?
1楼
ahonglhu
ahonglhu
(......) 发表于 2007-7-20 20:00
显示全部帖子
哪里学新概念英语比较好?
想让女儿学新概念英语,但是培训班很多,像乐宁,新东方,少年宫等等,不知哪里的培训班教的最好,所以想请教一下旺旺的爸爸妈妈们,知道哪里教的比较好,另外,我女儿今年九月升五年级,新概念应从哪册开始学起?.
金币
27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honglhu
ahonglhu
(......) 发表于 2007-7-25 09: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 doraemon 的帖子
谢谢各位,周六我去了一趟新东方,新东方不推荐小学生学新概念,说太难了,他们所推出的新概念二针对高中以上的学生和社会人员,且是大课。所以我考虑了一下,最后决定报普陀区沙田学校开设的新概念班,并决定从新概念一(下)开始上。事实上我暑假在普陀区少年城报了新概念二的学习,但是发现老师上课太快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竟然上两课课文,我女儿基础还算好的,通过了二级合格。但是学的这么快还是接受不了,让她读教过的文章读的很生疏,且有的单词发音不准,我老公说,像这种学法,还不如不学,所以虽然课程还未结束,我还是决定停止学了,开学以后打算让她到沙田去学,从一下开始。.
金币
27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honglhu
ahonglhu
(......) 发表于 2007-7-25 11:25
显示全部帖子
因为那只是新东方的说法,新东方针对成人。而替他培训机构是针对中小学生的.
金币
27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honglhu
ahonglhu
(......) 发表于 2007-7-25 12: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 讲真话 的帖子
谢谢你的建议。在你的建议下,我初步有了学新概念一的构思:首先让我女儿听新概念一的每一课磁带,看看能不能听懂,然后一句一句写下来。实在没有教过的单词,把它记在笔记本上。然后查字典学习此单词。最后模仿磁带语调读课文,基本能背诵。至于里面的语法知识,我想还是让培训班的老师告诉她吧。.
金币
27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影视戏剧
闲情逸致
HR&Admin联谊会
会计天地
康健园
孕前孕期
碰碰头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返利专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