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日晖VS教科院小学VS永昌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日晖VS教科院小学VS永昌
1楼
sandy18
sandy18
(......) 发表于 2007-4-21 13:56
显示全部帖子
日晖VS教科院小学VS永昌
我们是徐汇区的,家附件有日晖新村小学和教科院实验小学可选择。离家二站路有私立永昌学校(属卢湾)。到底上哪个好?永昌是九年制的,可省却升初中的烦恼,但如果初中毕业考高中的话,再考回徐汇区在政策上有没有问题?.
金币
12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andy18
sandy18
(......) 发表于 2007-5-9 09:08
显示全部帖子
据说现在日晖没以前好了,是不是真的?.
金币
12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andy18
sandy18
(......) 发表于 2007-5-14 08: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 Tony贝贝妈 的帖子
谢谢Tony贝贝妈的信息。这几天正为此辗转反侧,虽被永昌录取了,但该校褒贬不一,但总的来说应该算是应试教育,怕孩子被沉重的作业压垮。孩子就此失去快乐的童年,这是我不想看到的。.
金币
12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andy18
sandy18
(......) 发表于 2007-5-14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 萌萌宝贝BM 的帖子
怀疑是否真的电脑摇号?.
金币
12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andy18
sandy18
(......) 发表于 2007-5-29 17:10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数的话,还是通过电脑摇号的。而且此校已经取消小班制了,每班35人。.
金币
12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andy18
sandy18
(......) 发表于 2007-6-5 11: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 萧然 的帖子
教科院摇号有结果了?什么时候接到通知的?.
金币
12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sandy18
sandy18
(......) 发表于 2007-6-6 10:09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我们也接到教科院的入取通知了。永昌的校舍确实是小,但从质量上考虑应该还是选永昌。我们基本决定去永昌了!.
金币
12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sandy18
sandy18
(......) 发表于 2007-6-16 17:46
显示全部帖子
日晖的生源实在是。。。他的特色也就在于足球。.
金币
12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sandy18
sandy18
(......) 发表于 2007-6-20 20:58
显示全部帖子
去永昌了,白卡也交了。女儿的一个好朋友也去永昌,所以她盼望着开学呢。你们定了吗?.
金币
12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大学(含择校)
宗教与信仰
学前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美食家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求师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