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请教给孩子做过电子气管镜检查的JM(召唤YANGYANG0220请进,谢谢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请教给孩子做过电子气管镜检查的JM(召唤YANGYANG0220请进,谢谢了)
1楼
乐子妈
乐子妈
(......) 发表于 2007-3-6 12:55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给孩子做过电子气管镜检查的JM(召唤YANGYANG0220请进,谢谢了)
我家宝宝2岁不到,鼻塞2个月了,去儿科医院看了许政敏专家说要做电子气管镜检查,看到坛子里有妈妈(YANGYANG0220)给孩子做过这个检查了,听说检查时要喷麻醉剂,不知道副作用大吗?宝宝检查的时候痛苦吗?正犹豫ING...
[
本帖最后由 乐子妈 于 2007-3-6 13:25 编辑
].
金币
1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乐子妈
乐子妈
(......) 发表于 2007-3-6 14:15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YANGYANG0220提供的真实宝贵的经验
我们上次去看的时候,去的晚了排了最后一个,轮到的时候快中午12点了,许医生看了孩子的口腔(很奇怪没有看鼻子??),说需要做这个检查,LG问是否痛苦,他说还好,我们于是去交了费,后来回来越想越不对,上网查了资料,觉得好象不是最有必要做这个检查,家里人讨论下来先不去做了,看到你的回复真是太及时了,明天就去把检查退了。
还想请教YANGYANG0220,你女儿多大啦?现在用些什么药呢?.
金币
1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