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今晚我和女儿简单营养的家常菜,见笑了! 续:又上新菜色了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今晚我和女儿简单营养的家常菜,见笑了! 续:又上新菜色了哦!
1楼
丁丁94幸福
丁丁94幸福
(......) 发表于 2009-3-3 20:07
显示全部帖子
可爱的女儿!不过蛋是老了。LZ要用温开水蒸蛋,水开后7-10分钟保证表面和下面一样象豆腐一样嫩!.
金币
286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丁丁94幸福
丁丁94幸福
(......) 发表于 2009-3-4 09: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5#william@2000 的帖子
是有点土的。不过老公家里农村孩子和女人都穿的。特别大人穿着很奇怪的象杀猪的。我女儿吃饭和画画时候穿的是外婆去海南岛买的大人的围裙,很有民族特色很漂亮的。而且够长估计穿个5-6年绝对没有问题。是小孩子顽皮看到那围裙就喜欢得不得了于是将错就错了。耐脏耐穿如果妈妈们有类似的围裙不防一试仅限女孩子。如果男孩子穿我想有点苏格兰风格了,哈哈!.
金币
286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丁丁94幸福
丁丁94幸福
(......) 发表于 2009-3-4 13: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9#william@2000 的帖子
土不等于不漂亮。我看LZ的女儿穿着很可爱的,越发衬托皮肤白白嫩嫩的。而且小小孩还是穿着比较好的,尤其在家里。.
金币
286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秀逗宝宝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竞赛考级
影视戏剧
宗教与信仰
消费者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