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5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接到上外录取通知书........

引用:
原帖由 我是考粉 于 2009-5-12 22:47 发表 \"\"
别的学校给感谢信,小学也不会贴出来啊。那不是自找没趣吗?
“那不是自找没趣吗?”这句说得不咋样啊!打击别人愉快的心情。我祝贺楼主有个好孩子,真为你高兴,我们孩子没考进正规班,羡慕中!!!.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