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请教电瓶没电,车子发动不起来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日常维护]
请教电瓶没电,车子发动不起来
1楼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发表于 2009-5-15 08:41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电瓶没电,车子发动不起来
几天没开电瓶没电,车子发动不起来的话,该怎么办?以前找过乐驾俱乐部上门,点下火要收100块,请教大家还有什么办法?.
金币
20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发表于 2009-5-15 10: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micky678 的帖子
是手挡的.
金币
20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发表于 2009-5-15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micky678 的帖子
谢谢你哦,那搭火线有地方卖吗?如果有就去买个。因为偶不会开车,老公出差去了,我就需要隔几天去发动一下,但昨晚去发就发不出来了,之前几次发动全部前功尽弃。
我在想外面洗车、修车的地方应该也有的吧,不知道可不可以让他们上门搭一下,乐驾也是上门就搭一下,要收100块,不过那是在他那买保险送的抵用券。.
金币
20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发表于 2009-5-15 10: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hanh 的帖子
听老公说是需要换个电瓶了,那换个新的后一般可以坚持多少天啊?.
金币
20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发表于 2009-5-15 12: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micky678 的帖子
非常感谢~.
金币
20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发表于 2009-5-15 12:31
显示全部帖子
嗯,我昨天真是胸闷啊,几个礼拜下来隔三天去车库发动下,眼看马上就要熬出头了(LG下周一就回来),结果前攻尽弃.
金币
20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发表于 2009-5-18 08: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Dino 的帖子
哦,这个办法挺好没,一了百了,但是不是专业人员的话,可以搞得定伐?.
金币
20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发表于 2009-5-18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Dino 的帖子
哦,知道了,非常感谢!.
金币
20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HR&Admin联谊会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自由市场
帮帮忙
旅游热线
留学
小学(和择校学)
学前
移民
教育杂谈
消费者
竞赛考级
园丁联盟
书香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