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请教电瓶没电,车子发动不起来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日常维护]
请教电瓶没电,车子发动不起来
1楼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发表于 2009-5-15 08:41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电瓶没电,车子发动不起来
几天没开电瓶没电,车子发动不起来的话,该怎么办?以前找过乐驾俱乐部上门,点下火要收100块,请教大家还有什么办法?.
金币
20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发表于 2009-5-15 10: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micky678 的帖子
是手挡的.
金币
20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发表于 2009-5-15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micky678 的帖子
谢谢你哦,那搭火线有地方卖吗?如果有就去买个。因为偶不会开车,老公出差去了,我就需要隔几天去发动一下,但昨晚去发就发不出来了,之前几次发动全部前功尽弃。
我在想外面洗车、修车的地方应该也有的吧,不知道可不可以让他们上门搭一下,乐驾也是上门就搭一下,要收100块,不过那是在他那买保险送的抵用券。.
金币
20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发表于 2009-5-15 10: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hanh 的帖子
听老公说是需要换个电瓶了,那换个新的后一般可以坚持多少天啊?.
金币
20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发表于 2009-5-15 12: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micky678 的帖子
非常感谢~.
金币
20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发表于 2009-5-15 12:31
显示全部帖子
嗯,我昨天真是胸闷啊,几个礼拜下来隔三天去车库发动下,眼看马上就要熬出头了(LG下周一就回来),结果前攻尽弃.
金币
20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发表于 2009-5-18 08: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Dino 的帖子
哦,这个办法挺好没,一了百了,但是不是专业人员的话,可以搞得定伐?.
金币
20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我们都要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发表于 2009-5-18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Dino 的帖子
哦,知道了,非常感谢!.
金币
20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游戏和数码产品
消费者
影视戏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帮帮忙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竞赛考级
english corner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移民
园丁联盟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