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下周二考倒车,要下中雨,呜呜……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学车]
下周二考倒车,要下中雨,呜呜……
1楼
小叶妈
小叶妈
(......) 发表于 2010-3-19 20:14
显示全部帖子
下周二考倒车,要下中雨,呜呜……
怎么办呀,刚才查了天气预报,下周二要下一天的中雨,我早上7点第一批考倒车,去年我老公考倒车的时候也是下大雨,进去一个关一个,我老公带了餐巾纸进去擦反光镜,还好成功没关掉,这次轮到我了,本来信心就不大,现在再下雨估计要关掉了
,我一心想好要在四月底之前拿到驾照的,这下难了啊!.
金币
175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叶妈
小叶妈
(......) 发表于 2010-3-22 12:02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妈妈的鼓励,我一定加油,明天上来汇报成绩!
.
金币
175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叶妈
小叶妈
(......) 发表于 2010-3-22 12: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lylzrbzsa 的帖子
我家也有这种防水的喷剂的,要么明天也带去用一下.
金币
175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叶妈
小叶妈
(......) 发表于 2010-3-22 21:21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yiwen_p
于 2010-3-22 14:34 发表
我也周二考倒桩。。。但愿这雨。。。。。
祝我们都能顺利通过!
.
金币
175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叶妈
小叶妈
(......) 发表于 2010-3-22 21:30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下午又去训练场练了一次,感觉还行,其实我觉得这个移库什么的,就算考出来以后也派不上用的,外面停车哪里来这么些杆子给你参照啊。开心的是今天来去的路上师父都让我开的,从真光路到马陆,第一次开这么长的路,也是第一次上高架,还开了一小段高速,好过瘾哦!
.
金币
175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叶妈
小叶妈
(......) 发表于 2010-3-23 12:37
显示全部帖子
我考好回来了,早上雨好大哦,不过我考的时候已经停了,一次性顺利通过,好开心啊!
就是今天在考场里碰到个十三点的男人,我让他帮我把头枕拿掉,就是不肯,我说有头枕我看不到后面,他说这个不管的,就是不许拿掉,真是气死我了,因为我师父教我的方法左倒的时候要看后面小窗口的,头枕档掉的话就看不见了,还好我机灵,把头枕拔得很高的,倒车的时候像解放军匍匐前进一样的趴着看,还好通过了,否则恨死他了。.
金币
175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移民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