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5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你会以平和的心态来对待自己家的普通孩子吗?

在我看来,能在这个社会能立足怎么立足,已经就是很大的压力了。所以就忍不住会给孩子加压,现在不加压不让她明白这个社会生存之难,等长大了就来不及了,尤其我们是天资很一般的很普通的孩子,我常常认为她还不及我小时的智商,所以更是心理发急。

天资没办法改变,但如果努力而且是坚韧的努力,我相信会有作用会弥补天资的不足。所以我认定的目标我不放弃,我坚持要做的事,我绝不让她放弃,我为她创造一切条件,我和她一起坚持下去。我相信在这个过程中她能逐渐提高,并在过程中渐渐悟出些道理,希望这对她将来也能有所帮助。.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