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大木桥路奥数班去还是不去

大木桥路奥数班去还是不去

谁知道今年2升3总共招收几个班级,小孩分到7班,以前看到WW上说班级号越小班级越好。不知道每个班级教的内容是否一样,现在犹豫到底还要不要去报名。.

TOP

看来要去读的话,这几年轻松不了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