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什么牌子的理发工具比较好呢?

俺家用的也是松下的,蛮好使的,对于小男孩来说非常实用,光头板寸随意选,声音不大,也比较安全,就是在超市里买的,两百多一点.不过基本上一岁半左右的宝宝剃头都要哭的,大声和小声的区别而已,剃的时候手脚快一点,剃完了赶紧冲掉就好了,再大一点就不哭了.我弄的时候是让小孩脱了衣服直接站在浴室里,剃完就洗澡..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