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宝宝易哭敏感,怎么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宝宝易哭敏感,怎么带?
1楼
peterwl
peterwl
(......) 发表于 2008-4-16 16:30
显示全部帖子
我说的话也许不太中听,是不是跟先生沟通一下,请奶奶回去一段时间,有老人在,小孩子难免宠溺,父母也不好做规矩,婆媳之间也容易有矛盾,而且就描述来看奶奶也不太会带小孩.现在这样大月龄,送幼儿园恐怕不行,不过可以请日间保姆或24小时的育婴嫂,通过正规中介公司找还是比较牢靠的,双休日自己带,注意调整小孩饮食,适当运动,小孩晚上跟谁睡觉的情况,一般哭吵1周左右,会适应的..
金币
570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peterwl
peterwl
(......) 发表于 2008-4-16 19:27
显示全部帖子
从学术的角度讲,除外基因、代谢等方面的疾病所致的生长发育迟滞,单从养育上来说,你家宝宝的身高体重比同龄的小孩要差一点,要注意培养健康饮食习惯,减少零食;爬、走等大动作不太行,不知道如以食指拇指相对拿起小珠等精细动作怎么样,这些都要加强训练的;语言能力也不太好,父母在与小孩相处的时候要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社交能力方面的问题看来比较大,孩子比较胆怯,一定要多让孩子与外界交流。老年人带小孩往往因为体力精神不济,又担心小孩弄脏或跌到,疏于教导,限制活动,所以如果可能尽量父母亲自己带小孩为好。不过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因为白天要上班,晚上又要自己带孩子,碰到小孩夜间吵闹的情况,是会非常辛苦的,一定要有充沛的体力与耐心,夫妻双方分工合作,把小孩养好。.
金币
570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