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奶粉,牛奶,到底选择什么好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讨论]
奶粉,牛奶,到底选择什么好呢
1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2-12 13:55
显示全部帖子
奶粉,牛奶,到底选择什么好呢
奶粉吧,貌似国外的也不行了。
牛奶吧,特仑苏都有猫腻,光明口蹄疫。
简直就是没有答案的选择题。
各位BBMM呢?.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2-12 16: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二宝SOD 的帖子
我们孩子快3岁了.按说牛奶奶粉都可以吃.就是原来吃的奶粉断货了.别的品牌又不敢随便尝试.
本来想喝牛奶熬到有货,结果呢,昨天说光明的奶牛口蹄疫.
蒙牛特仑苏也是有争议的.
所以想想那些号称顶级,死贵的牛奶也未必就安全..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2-13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龙凤妈 的帖子
我也 在发疯的边沿。刚得到一个未经确认的消息,据说最近新西兰,澳大利亚的奶源也出问题了。几乎涉及大家能想到的奶粉品牌。所以某些著名品牌断货了。
这个,偶正在披头散发找可以吃的东东中~~~~~~~。
.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2-13 13: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f-xw 的帖子
怎么戒呀.我们是喝奶上瘾的.没有奶坚决不睡觉的..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2-13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别的底线就底线了.孩子吃的呢,总不能底线呀.可惜高端产品也是有问题的..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2-16 11:29
显示全部帖子
还是在云南的时候好.我们家附近就有个奶牛场.每天下午会有奶牛场的人直接把当天新挤的牛奶运到我们家那边卖..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2-17 15: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咪咪小宝儿的妈 的帖子
我们学校食品系的告诉我酸奶对奶的质量要求很高.但一定是那种很稠的酸奶.那些什么果味的酸奶最好不要喝..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2-18 09: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咪咪小宝儿的妈 的帖子
是的呀.原来想着贵点没问题.可现在倒好,贵的猫腻更多..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消费者
康健园
装饰装修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书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宠物
美食家
闲情逸致
俱乐部new!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