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圈子
»
闵行区依霖幼儿园
» 想了解依霖幼儿园小班的收费情况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想了解依霖幼儿园小班的收费情况
1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1-12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小班我不清楚.托班是1200/月,饭180/月,班车200/月 (晚托200/月,晚餐200/月).
括号里的是自选的.:)
好象小班比托班便宜的..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1-12 16:16
显示全部帖子
看来我的信息都落后了.:).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1-13 11: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lily313112 的帖子
托班主要教一些生活技能.比如怎么搽脸,上厕所脱裤子,睡觉脱袜子什么的.另外还有一些简单的英文.
其他就是表演呀什么的.你可以看下我女儿他们班的网页了解一下.
http://www.age06.com/Age06Public ... &GardenId=18919
.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1-13 16:39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睿睿的妈妈
于 2009-1-13 16:00 发表
我们不是柏林春天小区的,但是从托班一路上来的.
哦,就是说如果从托班升上去,其实是可以享受680的价格罗?.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1-13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睿睿的妈妈 的帖子
如果能和你们一样,我就不用考虑海立达了,就一直上下去.不然转过去也满麻烦的
但是如果是外区的价格,好象要多800元呢.所以一直在犹豫中..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1-13 17:11
显示全部帖子
我记得上次看他们公示的价格,好象就是差600还是800.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1-13 17: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sunmjh 的帖子
那你就和我一样,放晚托.一切搞定.只要接回家洗澡睡觉就行..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1-14 09: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sunmjh 的帖子
晚托最晚到7点.不过一般6点3刻就基本都接完了.晚托小孩不少,大概有20个左右吧.现在一般是把晚上的兴趣班都报了,每月200元,然后晚托就不用交钱了.5点前在兴趣班,5点后送到晚托班吃饭.然后就基本是一群小孩看电视或自己玩.有3个老师看着..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3-26 11: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乖宝儿一涵 的帖子
景城有班车的.我们皓的一个同学就在景城坐班车的.
托班现在人也满了,所以要先去报名.你们正好可以报9月分的呀.
晚托到7点的是没有班车的,只能自己接.最晚的一趟班车是5点.如果家里有人的话可以坐这趟班车..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星吟妈
星吟妈
(......) 发表于 2009-3-26 17: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乖宝儿一涵 的帖子
不客气..
金币
1289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碰碰头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秀逗宝宝
宠物
宗教与信仰
帮帮忙
车友会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学前
消费者
孕前孕期
影视戏剧
美食家
会计天地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