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请问各位亲们,哪里有那种大汤包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请问各位亲们,哪里有那种大汤包呀?
1楼
Sophie妈妈
Sophie妈妈
(be different) 发表于 2008-10-7 23:38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各位亲们,哪里有那种大汤包呀?
假期去了江苏,吃了蟹黄汤包,就是象手掌一样大的那种,皮超包,里面是一汪汤的那种哦,美味呀!
偶家宝宝很要吃,偶和老公也一样哦,想想就要流口水~ 依稀记得今日印象里有介绍一家店里也卖这种汤包,姐妹们谁知道在哪呀?.
金币
178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ophie妈妈
Sophie妈妈
(be different) 发表于 2008-10-8 19:1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
这个周末去吃 先去南京东路,创智天地的MS太贵咯~
,偶在江苏吃的是10元一只,而且是第一名店呢,吃完了再和大家汇报
.
金币
178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ophie妈妈
Sophie妈妈
(be different) 发表于 2008-10-9 10:41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不二周助
于 2008-10-9 08:18 发表
城隍庙南翔馒头店楼上的蟹黄汤包,很好吃,汤里面都是蟹的味道,22元/个,我和女儿连吃了几次。
是多大的汤包呀?是和菜碟差不多一样大小不?谢谢哈~ 口水都要下来了
.
金币
178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ophie妈妈
Sophie妈妈
(be different) 发表于 2008-10-10 08: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不二周助 的帖子
谢谢亲爱的~
那就对了~ 偶说的是吃饭时面前的小菜碟
周末去吃咯~等不及了~ 口水哒哒的.
金币
178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ophie妈妈
Sophie妈妈
(be different) 发表于 2008-10-13 10: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揪揪大宝 的帖子
偶们就是在靖江吃的~
想呀~ 名字不记得了,回去问我老公,再告诉你,我们吃的是60一笼,那家店很有名的呢.
金币
178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帮帮忙
闲情逸致
碰碰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竞赛考级
消费者
会计天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