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atty_1218 于 2012-4-11 14:35 发表 不择校,也不国际。只为以后谋生择业,储备必要的交流能力!这个不能指望学校。也许大家会说,外语不是必须的,可以需要时再学,甚至有环境自然会。这个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了 不是有舍有得的问题,就 ...
查看详细资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