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4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三年级:语文仍占去太多时间!英语快要“被荒”了

引用:
原帖由 Hatty_1218 于 2012-4-11 14:35 发表 \"\"


不择校,也不国际。只为以后谋生择业,储备必要的交流能力!这个不能指望学校。也许大家会说,外语不是必须的,可以需要时再学,甚至有环境自然会。这个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了

不是有舍有得的问题,就 ...
理解:).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