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要不要继续学习书法?请大家为我参谋参谋

回复 17#星星雨 的帖子

3级直接跳到考6级呀,说明你孩子满棒的,我儿子现在在家不怎么愿意写了,似乎有些厌烦了,没人盯着就瞎写,铅笔字写得也一点不象练过字的, 我也不好逼他, 在老师那里还是能好好写的.现在我也在纠结是否要放弃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