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老爸要开刀了,不知如何是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老爸要开刀了,不知如何是好
1楼
shgood10
shgood10
(......) 发表于 2007-4-28 09:38
显示全部帖子
老爸要开刀了,不知如何是好
老爸4.27肠镜查出有肿瘤
,医生要求手术,5.1节后就入院,第一次碰到不知要注意什么?要不要给医生红包?要给多少?手术后如何给老爸营养?好多问题,我是独生女没有人可商量,只好求助ww的姐妹们帮忙出出注意,先谢谢大家了
.
[
本帖最后由 shgood10 于 2007-4-28 09:46 编辑
].
金币
505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hgood10
shgood10
(......) 发表于 2007-4-28 20:35
显示全部帖子
怎么没人睬我?
.
金币
505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hgood10
shgood10
(......) 发表于 2007-4-29 11:38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妈妈
.
金币
505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hgood10
shgood10
(......) 发表于 2007-4-30 20:22
显示全部帖子
老爸今天办了住院手续,做了ct,由于1,2,3日医院休息,老人家请了假,过了长假就正式住院。我们选了区级医院,一来床位空点,二来老爸同学女儿的正是肛肠科的医生。我们考虑红包还是要给的,至少家属心里安慰些。.
金币
505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hgood10
shgood10
(......) 发表于 2007-5-5 20:48
显示全部帖子
知道了,谢谢!不知老人家用什么蛋白质粉的?.
金币
505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hgood10
shgood10
(......) 发表于 2007-5-11 12:23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开了,总共5个小时。肿瘤的位置离肛门不到10公分,比原来肠镜看到的15公分短了许多,用了缝合器总算保住了肛门。但是手术扩展到腹腔,前后输了600CC血。医生说肿瘤是恶性的,爸爸问的时候我实在是不忍心告诉他,让他等病理切片报告。好在术后情况还算稳定,也没有腹腔出血情况。医生说了,等拆线后先做一次化疗,希望爸爸能挺过去。.
金币
505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shgood10
shgood10
(......) 发表于 2007-5-11 21:46
显示全部帖子
晚上去看过老爸了,目前为止恢复得还好,刀口不动不痛,动了有些痛,老爸不愿多动,还是怕痛。想想老爸平时很“吃硬”,如今睡病榻上居然那么任性。
今天觉得老爸心事重重,可能还是担心恶性肿瘤。其实手术前他对自己的病情掌握的很清楚,已经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我真的没想到术前如此开朗的老爸,术后依然放不下。对此,我实在是无能为力,不敢去劝他,怕越描越黑,只能用“冷处理”,想着等过几天出了重症监护室,或是病理报告出来后再和他谈。.
金币
505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帮帮忙
消费者
女红
情感生活
留学
学前
影视戏剧
车友会
碰碰头
闲情逸致
自由市场
书香
教育杂谈
会计天地
孕前孕期
宗教与信仰
园丁联盟
HR&Admin联谊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