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7月9日兰生复旦家长会及分班考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7月9日兰生复旦家长会及分班考
1楼
吱吱妈
吱吱妈
(爱孩子,爱美食,爱淘宝,爱工作) 发表于 2007-7-10 14:07
显示全部帖子
7月9日兰生复旦家长会及分班考
参加了在复旦附中礼堂召开的家长会,大家有什么感想吗?交流一下
。我对两位老校长的朴实、诚恳、谦和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儿子参加了分班考,总体感觉语文、英语较简单,数学比较难,有三题做不出。以前的考试只有做错了,空白留在那里的还是头一回。不知道其他孩子的程度怎样?虽然是分平行班,分数不重要,但还是想了解这个群体的程度,大家谈一下,好吗?.
金币
160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吱吱妈
吱吱妈
(爱孩子,爱美食,爱淘宝,爱工作) 发表于 2007-7-11 08: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大头儿子6 的帖子
谢谢你的回复。我儿子也说听力是拉线广播,听得不清楚。数学看来是挺难的,不知道有没有孩子全部都做出的?希望兰生的家长多交流。.
金币
160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吱吱妈
吱吱妈
(爱孩子,爱美食,爱淘宝,爱工作) 发表于 2007-7-11 08: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大头儿子6 的帖子
还想请教一下拿回的暑假作业:抄语文好的段落,是自己任选的吗?你们用的是什么格子的作业本?英语应该抄写的是新世纪英语教材吗?我儿子原来在外区读的是牛津教材,看来还得去买一本英语书了。.
金币
160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吱吱妈
吱吱妈
(爱孩子,爱美食,爱淘宝,爱工作) 发表于 2007-7-11 11: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 宝贝儿子好妈妈 的帖子
数学好象是全奥数题吧,儿子其实最喜欢的就是奥数了,也得了不少奖的,没想到还做不出。看来兰生的数学的确要求比较高的。加油吧!.
金币
160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吱吱妈
吱吱妈
(爱孩子,爱美食,爱淘宝,爱工作) 发表于 2007-7-11 17: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 大头儿子6 的帖子
牛津的更简单,再抄就很乏味了。我想找新世纪的教材给他抄,总会有点新鲜感吧。杨浦的语文应该是新教材吧。.
金币
160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吱吱妈
吱吱妈
(爱孩子,爱美食,爱淘宝,爱工作) 发表于 2007-7-12 08: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 静静马 的帖子
谢谢大家的回复。看来,大家都觉得数学比较难,但还是有差别的,一、二题不会做的已经算很好的了。我对儿子说,会做的尽量要做对,不能总犯粗心的错。听了楼上几位的话,比较下来,自己孩子可能考得不太理想,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大家的整体情况都比较好,希望喜欢数学的儿子能在一个有追赶目标的大环境里成长。.
金币
160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园丁联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会计天地
碰碰头
爱心行动
摄影
美食家
帮帮忙
康健园
宠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