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明年升预初的孩子,都在参加哪些培训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明年升预初的孩子,都在参加哪些培训呢?
1楼
鼠牛妈咪
鼠牛妈咪
(让我们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发表于 2007-9-5 08:53
显示全部帖子
我来报告我家牛女的:
双休日:
语文+奥数(3个小时),英语(SBS三级上,2个小时);
礼仪团(3个小时,临时增加的)。
周五放学后:
羽毛球训练(2个小时)
周一放学后:
小提琴(1个小时)
没上小五班,因为目标还没有明确。
[
本帖最后由 鼠牛妈咪 于 2007-9-6 08:30 编辑
].
金币
17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鼠牛妈咪
鼠牛妈咪
(让我们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发表于 2007-9-5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rebecca_zhouye 的帖子
新概念学二册吗?在哪儿学?教得好吗?.
金币
17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鼠牛妈咪
鼠牛妈咪
(让我们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发表于 2007-9-6 08: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barbarad 的帖子
我们在浦东的,羽毛球在张扬路/居家桥路的名人苑,教练教得不错,一般有六个场地30多个孩子在学,三到四个教练.
.
金币
17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鼠牛妈咪
鼠牛妈咪
(让我们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发表于 2007-9-6 08: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随缘心境 的帖子
礼仪团是在浦东青少活动中心,经过初试\复试考上的,
看看这个:
http://ww123.net/baby/thread-4454395-1-3.html
.
金币
17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鼠牛妈咪
鼠牛妈咪
(让我们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发表于 2007-9-6 16: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聪明牛的妈妈 的帖子
我们在浦东商城路教学点,是一起的吗?
周六上课(9月8日),下午1:30至3:30.
金币
17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鼠牛妈咪
鼠牛妈咪
(让我们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发表于 2007-9-6 19: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聪明牛的妈妈 的帖子
MAGGIE老师很不错的,她教了我们两年了。 本来我们也报了这个班,由于牛女临时考上了礼仪团,时间冲突了,上周日才调到周六的。已短你了。以后多联系啊.
金币
17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鼠牛妈咪
鼠牛妈咪
(让我们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发表于 2007-9-13 08: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rebecca_zhouye 的帖子
.
金币
179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闲情逸致
宠物
大学(含择校)
美食家
康健园
消费者
车友会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