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车子停在小区被撞怎么办?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事故]
车子停在小区被撞怎么办?
1楼
yangyang0220
yangyang0220
(随缘) 发表于 2009-6-28 17:44
显示全部帖子
车子停在小区被撞怎么办?
车子停在停车位上被撞了,门卫说一小时前有个业主跟他们反映有辆车租车倒车时撞车了,但他们没仔细过问。小区门口有摄像头,调录像的人要明天才上班。报警了,警察备了案让我们自己找那辆车。也就是找那辆肇事的出租车完全是我们的事了。驾驶室门被撞的严重变形门也打不开,这种情况没法说是自己撞的 ,如果找不到那辆出租车我们就要自负百分之三十。请大家帮帮忙现在该怎么办?.
金币
484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angyang0220
yangyang0220
(随缘) 发表于 2009-6-29 09:11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hanh
于 2009-6-28 22:35 发表
没有车撞你吧,应该是你自己不小心撞在哪里了,好好想想。。。呵呵
还没这么大本事车能横着开.
金币
484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angyang0220
yangyang0220
(随缘) 发表于 2009-6-29 09:13
显示全部帖子
录象清楚地看到被一辆蓝色的出租车撞到,但车牌看不清楚.
金币
484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angyang0220
yangyang0220
(随缘) 发表于 2009-6-29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去派出所了,警察反问我们为什么要付百分之三十这个也要我教你?
我们真的什么都不懂。但昨天老公已经打过保险的电话,警察说这个就没办法了
。.
金币
484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书香
小学(和择校学)
装饰装修
帮帮忙
影视戏剧
康健园
女红
竞赛考级
美食家
旅游热线
游戏和数码产品
宗教与信仰
孕前孕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