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成人的埋伏横生智齿要拔吗?在哪里拔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成人的埋伏横生智齿要拔吗?在哪里拔好?
1楼
kelly_y_chen
kelly_y_chen
(孩子健康成长) 发表于 2009-7-13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成人的埋伏横生智齿要拔吗?在哪里拔好?
前几天去给牙齿拍片,发现我下面的智齿是横着长的,还没有长出来,不过对旁边的牙齿有影响,医生说如果拔有些难度,因为跟骨头连在一起了,大家有类此的吗?都如何处理啊?.
金币
458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kelly_y_chen
kelly_y_chen
(孩子健康成长) 发表于 2009-7-13 22: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牙医叔叔 的帖子
谢谢!哪里拔这种牙比较好!
[
本帖最后由 kelly_y_chen 于 2009-7-13 23:03 编辑
].
金币
458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kelly_y_chen
kelly_y_chen
(孩子健康成长) 发表于 2009-7-14 10: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marchrain 的帖子
谢谢啦!请问记得这个医生的名字吗? 是在口腔外科看的, 还是口腔颌面科看呢?我的智齿还没有长出来,在里面,医生说开刀要动到骨头,听起来有些怕啊!
[
本帖最后由 kelly_y_chen 于 2009-7-14 10:12 编辑
].
金币
458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kelly_y_chen
kelly_y_chen
(孩子健康成长) 发表于 2009-7-15 11: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xgin18 的帖子
请问上海口腔医院在哪里啊?.
金币
458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kelly_y_chen
kelly_y_chen
(孩子健康成长) 发表于 2009-7-15 11:25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去了第九人民医院,医生看了我的x光片说有相当的难度,又说可能会影响旁边的牙齿,又说这个牙永远也不会出来了。 我想如果不发炎,就让它去吧!.
金币
458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kelly_y_chen
kelly_y_chen
(孩子健康成长) 发表于 2009-7-15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啦! 我的上颚两颗智齿已经拔了,下面的没有长出来,也没有发炎。.
金币
458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会计天地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爱心行动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爱乐
宠物
书香
碰碰头
摄影
秀逗宝宝
自由市场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