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谁知道全国小学生数学学习能力测评啊?

谁知道全国小学生数学学习能力测评啊?

前不久女儿学校扔回来这个比赛的通知(今年小一),女儿嚷着要去参加,结果初赛通过了,现在通知复赛。不知道这种比赛值不值得去参加复赛呢?如果是很山寨的比赛就不想去了。
PS:初赛要交20元报名费,复赛要交30元。.

TOP

嗯。是的。复赛在12月4日的那个。.

TOP

是啊,学校今天拿回来的啊。.

TOP

没有分数,只说成绩“优良”。不是钱的问题,只是觉得现在这种所谓的大赛没意思,浪费精力,我在想,是不是交钱的比赛都没啥含金量。
但女儿又嚷着要去。.

TOP

我也不大清楚比例,听女儿说有三个进复赛的。.

TOP

参加的我具体也不知道多不多,我女儿说全班大多数人都参加的,但孩子毕竟还小,讲不清的啊。.

TOP

是嘛,还有46元的?你们是在自己学校考的,还是在指定考点?我送宝宝去的时候,听老师说,有的小朋友是在自己学校统一考试的。.

TOP

我们啥准备都没有,裸试,呵呵。.

TOP

我们复赛没复成

我们复赛泡汤啦。复赛的报名费我们当时交到学校,学校说费用等复赛到现场交就行了,结果昨天去了说不行。孩子挺扫兴的,我倒挺开心的,这个竞赛我个人觉得水份还是。。。。.

TOP

但我们报名时交费就交到学校的啊,所以复赛我以为也是学校统一收的,呵呵。.

TOP

也许吧,反正无所谓了,事情也过去了。谁对谁错也不重要啦。.

TOP

我们数学大王当时在学校报好名了,这次没去,哈哈,女儿还不高兴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