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谁知道全国小学生数学学习能力测评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谁知道全国小学生数学学习能力测评啊?
1楼
a_shu
a_shu
(婚姻比企业更需要经营) 发表于 2011-11-9 21:03
显示全部帖子
谁知道全国小学生数学学习能力测评啊?
前不久女儿学校扔回来这个比赛的通知(今年小一),女儿嚷着要去参加,结果初赛通过了,现在通知复赛。不知道这种比赛值不值得去参加复赛呢?如果是很山寨的比赛就不想去了。
PS:初赛要交20元报名费,复赛要交30元。.
金币
17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_shu
a_shu
(婚姻比企业更需要经营) 发表于 2011-11-9 22:34
显示全部帖子
嗯。是的。复赛在12月4日的那个。.
金币
17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_shu
a_shu
(婚姻比企业更需要经营) 发表于 2011-11-9 22:41
显示全部帖子
是啊,学校今天拿回来的啊。.
金币
17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_shu
a_shu
(婚姻比企业更需要经营) 发表于 2011-11-9 22:47
显示全部帖子
没有分数,只说成绩“优良”。不是钱的问题,只是觉得现在这种所谓的大赛没意思,浪费精力,我在想,是不是交钱的比赛都没啥含金量。
但女儿又嚷着要去。.
金币
17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_shu
a_shu
(婚姻比企业更需要经营) 发表于 2011-11-9 22:55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不大清楚比例,听女儿说有三个进复赛的。.
金币
17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a_shu
a_shu
(婚姻比企业更需要经营) 发表于 2011-11-9 23:04
显示全部帖子
参加的我具体也不知道多不多,我女儿说全班大多数人都参加的,但孩子毕竟还小,讲不清的啊。.
金币
17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a_shu
a_shu
(婚姻比企业更需要经营) 发表于 2011-11-10 11:56
显示全部帖子
是嘛,还有46元的?你们是在自己学校考的,还是在指定考点?我送宝宝去的时候,听老师说,有的小朋友是在自己学校统一考试的。.
金币
17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a_shu
a_shu
(婚姻比企业更需要经营) 发表于 2011-11-26 21:51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啥准备都没有,裸试,呵呵。.
金币
17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a_shu
a_shu
(婚姻比企业更需要经营) 发表于 2011-12-5 21:13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复赛没复成
我们复赛泡汤啦。复赛的报名费我们当时交到学校,学校说费用等复赛到现场交就行了,结果昨天去了说不行。孩子挺扫兴的,我倒挺开心的,这个竞赛我个人觉得水份还是。。。。.
金币
17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a_shu
a_shu
(婚姻比企业更需要经营) 发表于 2011-12-5 21:55
显示全部帖子
但我们报名时交费就交到学校的啊,所以复赛我以为也是学校统一收的,呵呵。.
金币
17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a_shu
a_shu
(婚姻比企业更需要经营) 发表于 2011-12-5 22:09
显示全部帖子
也许吧,反正无所谓了,事情也过去了。谁对谁错也不重要啦。.
金币
17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a_shu
a_shu
(婚姻比企业更需要经营) 发表于 2011-12-7 08:59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数学大王当时在学校报好名了,这次没去,哈哈,女儿还不高兴呢。.
金币
171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车友会
情感生活
帮帮忙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