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宝宝入托后,回家爱哭、爱耍脾气,正常吗?

宝宝入托后,回家爱哭、爱耍脾气,正常吗?

我家27个月的“小伙子”,本周一送幼儿园了,通过与老师和保育员聊天,感觉素质还不错。前3天,送去虽然也大哭,但是回家后状态挺好。昨天回来后,稍有不顺心就大哭,说害怕,有时还躺在地下打滚。这是孩子的一种宣泄方式吗?.

TOP

在家看到熟悉的画片(小火车、大轮船),也说害怕,随后就哭了!这也是分离焦虑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