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想问问在漕宝路地铁附近有好的幼儿教育机构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想问问在漕宝路地铁附近有好的幼儿教育机构吗?
1楼
lillainpcy
lillainpcy
(......) 发表于 2009-10-14 09:57
显示全部帖子
想问问在漕宝路地铁附近有好的幼儿教育机构吗?
女儿今年刚3岁多点,上小班,因之前一直觉得她太小,没有给她报兴趣班,自己在家教。
还没买了个点读机,一开始她学得很起劲,后来是一看到点读机,一听到考试就哭。
上了幼儿园,觉得她的学习能力很差,每天幼儿园里学的东西都没有办法复述出来。
所以想自己累点,报个培训班,但不想离家太远。
不知道有MM能推荐吗?.
金币
15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llainpcy
lillainpcy
(......) 发表于 2009-10-14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七莘路太远了,我就想在家附近,不然赶来赶去太累了。.
金币
15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llainpcy
lillainpcy
(......) 发表于 2009-10-27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subeibeima 的帖子
我很着急的,因为当时我们上幼儿园面试的时候,给我触动很大。
有的小孩都已经识汉字了,但我们女儿连数字都不认。
不希望因为家长的原因,荒废了她。
不知道活动中心的培训机构怎么样?我比较倾向于少年宫。
不想上杂七杂八的培训班,到时赔了钱还没教好。
你家宝宝多大啦?上了什么班?.
金币
15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llainpcy
lillainpcy
(......) 发表于 2009-10-27 10: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XGBB 的帖子
嗯,谢谢回复。
我老公撒手不管,就我瞎操心,总是害怕浪费时间。
LS说得对,关键是学习兴趣!
不过她现在也不算小了,快3岁半了,感觉应该要学点什么了。
平时我们大人上班没有时间,家里都是老人带的,能学什么?.
金币
153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碰碰头
学前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情感生活
装饰装修
竞赛考级
会计天地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