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尽可能解答所有各位朋友关于车辆保险、理赔等事项的提问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49
个人次参与评价】
[保险]
尽可能解答所有各位朋友关于车辆保险、理赔等事项的提问
1楼
vicky_kou
vicky_kou
(......) 发表于 2012-12-19 17:18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热心的懒人
我的车是今年初的新车,太平洋保险,明年二月份到期。目前没有违章,已有2次出险,都是我全责,都是小小区门口发生的
,一次是转弯和非机碰撞,一次是和机动车碰撞。两次总共理赔不到3000元。如果接下来我不再出险,太平续保的话会有优惠吗?如果没有优惠,换一家是不是更合算?我好像问得太早了点,不好意思,急性子人。谢谢指点迷津!.
金币
188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vicky_kou
vicky_kou
(......) 发表于 2012-12-19 17:28
显示全部帖子
再请教懒人一个问题
我第二次出险警察判我全责,但是我总是心有不甘,想在此请教一下专家。情况是这样得:
我出小区门要右拐上马路,早上出门上班得车很多,通常只能靠挤才能上得了路,等的话等半个小时也上不了路的。当时我的车头已经进了车队,快要拉直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后面直行的一辆车快速冲到我前面去了,结果我的左前角碰到了他的右后角。因为碰撞后停车的时候他的车已经在我的前面了,所以我感觉他是变道之后撞到我的,应该算各自半责才对。但是警察根本不管这些,听说我是右转,他是直行就判我全责,我当时脑子也是一团浆糊,没有想太多就认了,。弱弱地问一声:真地是我全责吗?.
金币
188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vicky_kou
vicky_kou
(......) 发表于 2013-1-31 15:26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有关太保
想请教热心的懒人: 我的车险2月底到期,现在有太保业务员电话我续保。出过2次险,业务员说现在就买的话打7折,还送100元话费和灭火器。我懒得去比什么价格了,想直接买了算了。但是有2点担心:
1。电话车险理赔会不会有什么不同?(我去年是在4s店买车时一起买的)
2。如果在接下来的1个月里车子出险的话,是算在老一年还是新一年?
谢谢!.
金币
188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vicky_kou
vicky_kou
(......) 发表于 2013-2-5 15: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66楼懒人 的帖子
谢谢指点,那保险起见我还是等到期前再买。.
金币
188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360行
自由市场
学前
影视戏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旅游热线
消费者
宠物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