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小三该选择新概念英语还是SBS

我们也 是小三。
去年一年在读SBS1
感觉 前面还行,后面,因为没有回家抓,有点吃力了。我们平时在学校英文还算好的呢
今年的SBS2犹豫了很久
结果儿子自己要上,想想,算了,就当是课外补充吧,还是报了。
感觉 SBS的单词量很大,回家不复习,肯定是不行的.

TOP

我们在阶梯上的。
个人感觉一般。现在有点迷茫,因为感觉到了星级考试的时间了。
如果上星级辅导班,再上SBS,那课外英语太多了,没时间学别的了。
星级考吧,不上辅导班好象又有点难度,特别是三星以后。

纠结啊~SBS又已经报了一年了~~前面差点去退掉~~

是不是现在小学毕业,要考好点的中学的话,需要四星?.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