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请教大家:静安的七一中学与普陀的蓝田中学哪个好一点?急。。。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大家:静安的七一中学与普陀的蓝田中学哪个好一点?急。。。
1楼
YaoYaoMM
YaoYaoMM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7-5-23 16:36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想进高中四校,兰田机会多一倍,如果进市西就可以,选择七一。七一年级前10名有机会四校,前50名有希望进市西。兰田前30名有机会进四校,前100名有希望进曹杨二中。
不是5000元,四年是4万元。.
金币
665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aoYaoMM
YaoYaoMM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7-5-24 11: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 sxm 的帖子
确实,在普陀区进华的理科班是最好的。外语方面培佳在普陀是最好的。
兰田数学在进华之后,英语在培佳之后,但中考综合看,进华,培佳与兰田这几年排名有上有下。06年是培佳第一。兰田的优势是曹杨二中承办,进曹杨二中较其他初中有明显优势。曹杨二中这几年上升很快,从07年保送和自主招生的四大名校看,已经排到全市第8,也许是普陀区“穷人“孩子多,肯用功的原因!
.
金币
665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aoYaoMM
YaoYaoMM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7-9-29 08:02
显示全部帖子
今年中考普陀区最高分576是在梅陇中学。不过这是改公立之前招的一届学生。
梅陇功课抓的很紧,以勤奋为主,原来在普陀区同兰田不相上下。不过,改公立后,生源有影响,同时,公立学校那种关系比教学重要的情况已经出现,对教学的影响目前还很难断定。
普陀区最好的初中是进华的理科班。当然能进其理科班的,到那里都不会差的。都是奥数获得奖的才能进。.
金币
6655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孕前孕期
会计天地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留学
影视戏剧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