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请问大家浦东新区这边或者虹口这边有什么好的驾校推荐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学车]
请问大家浦东新区这边或者虹口这边有什么好的驾校推荐吗?
1楼
帅小伙的妈妈
帅小伙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2-13 13: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露丝妈妈 的帖子
去军体的话,千万别找那个姓刘的女教练,非常凶的,我就是在她手上学的,痛苦了2个多月。
每次她叫我去练的时候,我心情就非常差。
有个姓管的老师傅,年级挺大了,好像很好的。.
金币
200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帅小伙的妈妈
帅小伙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2-17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hize 的帖子
告诉你,我的水平实在不咋地。
因为每次叫我去的时候,我不是去学车的,是去挨骂的。这样抖抖豁豁的,怎么开得好啊?!.
金币
200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帅小伙的妈妈
帅小伙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2-17 10: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hize 的帖子
是呀,我就是任由她欺负了,我还哭了好几回呢!
现在想想,真是不堪回首啊!我活着这么几十年,还没这样被骂过呢!
他们教练都是一群一群的,我想着,万一换一个,还是这样子的,那还不如不换,想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呀!.
金币
200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帅小伙的妈妈
帅小伙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2-17 11: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hize 的帖子
呵呵~~~ 算了,反正也过去了,不想啦!
不过,有次给她骂的,我真有不管三七二十一,想一了百了的冲动,唉!还好,脑子还算清楚 :(
要去军体学的姐妹们,千万别找他们的女教练,要吃苦头的呀!.
金币
200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帅小伙的妈妈
帅小伙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2-17 11: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hize 的帖子
啊?还有这样的事啊?
看来是天下乌鸦一般黑啊!
唉!学车总是个痛苦的事!.
金币
200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竞赛考级
自由市场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HR&Admin联谊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碰碰头
帮帮忙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孕前孕期
书香
影视戏剧
学前
游戏和数码产品
会计天地
诗词
爱心行动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