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记录减肥历程,大家一起来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227
1
2
3
4
5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8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记录减肥历程,大家一起来吧!
1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17 23:48
显示全部帖子
记录减肥历程,大家一起来吧!
从明天起,2010年4月18日起,我把每天16:00以后吃的食物贴出来,和有志减肥的MM们一起努力。减掉身上的肉肉,和馋嘴巴说再见。.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17 23:49
显示全部帖子
希望有个同伴,这样这次就成功了吧?!.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18 16:39
显示全部帖子
还是只有我,四点半吃了一个苹果,特意为自己泡了一壶茶,告诉家人,今天没有胃口。打算把晚饭省略掉。现在知道了,为什么说减肥要少吃多睡,打算晚上早点睡,迎接明天的早餐。.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19 12:41
显示全部帖子
昨晚,看到他们吃饭,还是忍不住坐上桌,吃了小半碗青菜,8粒蚕豆,3片香肠。然后8点又吃了一个苹果,赶快刷牙。喝茶,喝茶。.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19 16:07
显示全部帖子
开心啊,有同路人啦,我更要努力,今天,今天,不能再多吃了.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19 16: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懒虫妈妈 的帖子
请教什么是蜂蜜水减肥,是晚餐减掉,只喝蜂蜜水吗?.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19 18:33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打算用笨办法,减掉晚餐,用苹果代替。今天下午4点到现在吃了2片菠萝,感觉很饿,做好晚饭就躲在房间里上网。等他们吃完收拾好再出去,不停地告诉家人,我一点也不饿。计划等到熬不住了就吃一苹果。早早上床,等着一觉醒来吃明天的早餐。呜呜,可怜啊!为什么从前那么贪吃呢?体检出来,血脂高了。只好减肥啊。.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19 19:26
显示全部帖子
啊,我刚把苹果消灭掉啊!.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19 22:02
显示全部帖子
刚才突然想起,可以练习左手拿筷子吃饭,这样就吃不快了,慢慢吃,哈哈。明天早饭和中饭就这样开始吧。.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0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tracey_l 的帖子
请问:你5天没有吃饭,那,每天吃什么呢?汗颜,为什么总惦记着吃?
.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0 13: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猫在路上 的帖子
你是每天都不吃荤菜,每餐都不吃?蛋和奶也不能吃?就瘦下来了吗?.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0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猫在路上 的帖子
也就是说,除了少量蛋,你是完全素食,对不对?.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0 18: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0#云323 的帖子
我也要烧饭的啊,还要荤素搭配好,烧给他们吃的,苦啊。烧好饭就逃到房间里上网。等他们把碗洗干净才敢出去,我没有办法管住自己。烧菜的时候一直咽口水。今晚烧蹄膀,口水一直要流出来了,馋嘴巴。.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0 18: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1#小奕妈 的帖子
不是说晚饭是为敌人吃的吗?那,那就饿死敌人好了。不知道敌人饿不饿,我知道我饿。
.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0 18: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5#懒虫妈妈 的帖子
对不起你的佩服,我今天又犯错误了,吃了7根小青菜,4片黄瓜,馋得忍不住又喝了小包装牛奶一袋。有罪啊,为敌人吃这么多。今天没有苹果了
一定不再吃了,去刷牙.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0 19: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7#gongsijj 的帖子
越南面包片?好吃吗?哪里有卖的?我不能听到/看到好吃的东西,流口水中。不过,早餐为自己,是可以吃的啊,中餐为家人,也可以吃的。
流口水,流口水。.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0 20: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9#gongsijj 的帖子
找了好久啊,看到了,原来我一直吃的那个东东就叫越南面包片啊。现在知道了。下次还是用它做午餐。当大家午餐要相约外出大吃一顿,我一个人没有着落的时候,用来安慰受伤的心。.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0 22: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3#廷廷的妈妈 的帖子
谢谢提醒。我要屏住,屏住。远离美食。但是我还有烧给他们吃啊,孩子在长身体,先生工作辛苦,老人家也不能缺营养。就是一个苦字。每天琢磨着如何烧,烧什么,连先生在外面吃了新鲜花样也不忘回来描述,希望我飞快学会,烧给他们吃。所以,我变胖子了。
.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9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0 22: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5#凯凯的好妈妈 的帖子
运动,这个去年此时试过,买了一张健身卡,跑了不到1个月,然后工作忙,孩子要考试,家里装修。。。。。。如此等等,钱是跑掉了,卡也过期了,肉都还在身上呢!我这么贪吃,如果不是被逼无奈,不会舍得不吃的。
.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0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0 22:50
显示全部帖子
我要坚持啊!去睡了。看了又看美女泳装图片,激励自我!.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1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1 12: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5#lucia0131 的帖子
不会你是一天都不吃一餐,只吃西柚,这样过了5天?.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2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1 12: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7#lucia0131 的帖子
先吃肉和蔬菜,然后吃西柚,没有主食了,那你吃几餐?2餐吧。不会吃3餐吧。
我现在心理有些阴暗,很想知道,其实有志减肥的MM都是吃2餐的。呜呜,我也这样告诉自己,晚餐是为敌人吃的,所以要减掉。但是从下午4点开始就感觉饿,一直到躺到床上,总是饿啊,饿啊。.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3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1 12: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9#lucia0131 的帖子
当然为你加油啊!为我们加油!.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4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1 18: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3#迎妈妈 的帖子
好像花生、瓜子不能吃的啦。.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5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1 18:26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晚饭吃了5片豆干,6片黄瓜,2片菠萝。赶紧拿纸巾擦嘴巴。告诉大家:我好饱啊。跑回房间上网。晚上去散步。散步回来喝点白水就刷牙。.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6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1 19: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8#lylzrbzsa 的帖子
我觉得现在我选择的办法很好,把晚餐吃的食物贴出来,每次我把筷子拿起来的时候,就有内疚感,这次明显比前几次有动力。只要一想到自己一边喊着减肥一边在帖子里写着蹄膀、红烧肉、烧鱼、虾仁什么的,那是个多么好笑的场面,就克制住自己了。但是饿是实在的,也许过几天习惯了就好了,不是说习惯的养成至少要7天吗?今天晚上出去散步实在是可怜,我发觉自己一点力气也没有,可恨的是路上不知道哪户人家烧带鱼啊,香是香的来,胡乱走了走就回来了,老妈给计时了:20分钟就回来了,这算锻炼啦?!还是孩子好:妈妈没吃饭,走不动吧!.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7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1 20: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0#兔子的姐姐 的帖子
啊,榜样来了。谈谈经验啊,不要小气啦!.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8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1 22: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3#兔子的姐姐 的帖子
好,我也找到敌人了,她就是我们幸福生活的第三者:肥胖。唉,要打持久战啊,原以为只要减掉多少斤,我就如何大吃一顿奖励自己。看来目标错误啊。谢谢。.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9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1 22: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4#gongsijj 的帖子
欢迎你啊,同志!告诉你一个秘密:做梦容易在饭局上哦!哈哈,不会愿意醒来!.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0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1 22: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5#小乖巧 的帖子
你还好啦,也不算胖。但是如此严格要求自己的同志,我们更欢迎。想起从前一个女友,她很瘦,也很有方法,每次一起出去吃饭,在路上她就念叨:她早上吃了多少,中午吃了多少,下午四点还吃了什么,然后,菜刚上齐,她又喊着自己吃饱了,不停给我们布菜,张罗着给大家添汤,就是这样一直到结束,说的多吃的少,看着我们胡吃海喝。现在想来,狡猾啊,大大的。我现在也在学,把饭菜端上桌就开始吹牛了:下午四点,谁谁给我吃了一个苹果,又吃了谁谁的半个面包,还喝了一包麦片。搞得来我好像是办公室里的观世音菩萨,得到众人的供奉一般。这样家里人也容易放过我。.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1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2 18: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1#迎妈妈 的帖子
还好啦,是不是写出来的时候感到惭愧啊?我也是这样,想着要写下来,就不好意思吃了。.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2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2 18: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4#兔子的姐姐 的帖子
是的,感觉苹果应该可以,今天四点吃的是一根香蕉,两小把葡萄干,四块蜜饯。感觉是不对的。要查一查。.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3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2 18: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4#兔子的姐姐 的帖子
对的,饿得太过了就头昏,白天会出事的,晚饭后反正也不太出门,洗洗早点睡或者上上网,没有危险性。.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4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2 18: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6#荦荦妈妈 的帖子
我每天都在本子上记录的,这个不太好意思说出来,因为我会害羞啦!但是有效果,不太明显。两天也减不了1斤。同事们都说:两天减掉1斤会死人的。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5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2 21: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1#gongsijj 的帖子
好像我也没有理由责备你啊,我正在忏悔呢,6点半的时候,老妈热了一小碗牛奶给我,她怕我饿死,我是闻着香舍不得拒绝,一饮而尽。一直在后悔,后悔。。。。。.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3 17: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3#兔子的姐姐 的帖子
我只好计划一周减掉2斤,现在看来是可以达到的。坚持啊。.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3 18: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5#gongsijj 的帖子
你的目标很容易啊,你学习一下前面MM介绍的蜂蜜水减肥法,估计一个周期你就达标了啊,苦个3天,OK搞定。我是目标很远,体重很大,才不得不选择“持久战”。你好忌忌口,三天搞定了。.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3 18: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8#荦荦妈妈 的帖子
吃葡萄干和蜜饯是给饿的无路走啊,忘记带水果了,只好四处寻觅,看到就饥不择食了。我原来晚上都是12点以后睡,现在晚饭给取缔了,熬不住了10多就睡了吧。只有睡眠可以忘却饥饿。哈,很有诗意的句子啊。.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3 18: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4#迎妈妈 的帖子
谢谢你安慰我。反正是少吃为妙啊!你的厚烧海苔饼也是我爱吃的,但是感觉要换成纤麸饼干就好一些吧。.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0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3 18: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9#敏敏宝贝 的帖子
我是疤痕性皮肤,原本也是打算和朋友结伴去做针灸减肥的,老公提醒我:不要搞得身上都是针孔,人家还以为家庭暴力了。只好做罢。其实很多人做针灸减肥都有效果的。中医神奇啊。坚持!
.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1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3 18: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2#蜻蜓姐姐 的帖子
你这种想法在家人中当然无法实现。
等我帮你联系恐怖分子啊!
.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2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3 18: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5#hr1975 的帖子
当然可以,但是你不会馋饭吗?就是很想吃一口饭,白饭,泡饭?我不行的,三天不吃饭就很馋,如果只吃面包、饺子、面条什么的我过不了三天的,一定要吃一口米饭的。.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3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3 18:25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晚上10点多,准备睡觉,但是肚子不争气,“咕咕”叫起来,感觉很可怜。老公发话了,你去吃个苹果吧,要不就吃两块饼干。这样搞你会饿死的。我就很激动地跑去吃掉2块饼干,是:“纤麸”饼干。然后安心睡觉。
今天4点以后,吃掉一个橘子,一根香蕉,晚饭吃了1/3只炖蛋,6片洋山芋片,4片黄瓜。.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4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3 21: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5#渺渺眯眯 的帖子
我就是这样开始胖起来的,只有看到吃的就喜欢尝一尝,说的好听是热爱生活,说的难听就是好吃啊!
而且,我喜欢打听减肥的事情,我家先生总挖苦我:人家告诉你吃什么减肥,你就会盯着问饭前吃还是饭后吃?所以没有人好意思打击你,人家都是当饭吃的。不吃饭,就吃那个什么。
.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5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4 21: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9#pangpang08 的帖子
啊,习惯要66天养成啊?
.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6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4 21: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0#elainemaymay 的帖子
练瑜伽啊?我这么懒的人,这个,练瑜伽是不是很吃力啊?是不是很麻烦啊?是不是每天都要练习?多久去上一次课呢?.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7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4 22:41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的忏悔:下午3:30吃了一个可爱多冰淇淋蛋筒。这是围着冰柜转了3圈也舍不得走开以后犯下的错误。晚饭就是一个苹果解决了。啊,天气热起来了,我的冰淇淋都打扮得花枝招展在眼前跳。以后出门要记得带乐扣茶杯泡上茶啊!
我不是一个有毅力的人,如果不是这么多wwmm支持我,也许不到三天我早已放弃!谢谢大家,我不能再犯错了,对不起大家!记下体重睡觉了。.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8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5 10: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5#臭豆子妈妈 的帖子
那,你还要回欧洲去?这个代价?!也没有办法学啊?.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9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5 16: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7#渺渺眯眯 的帖子
谢谢提醒,黄瓜,啊黄瓜,我怎么忘记了吃黄瓜了。哈哈,除了苹果,香蕉,还有黄瓜这个选择。生活又丰富很多啊!.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0楼
agan
agan
(读书的心情当然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10-4-25 18: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1#美丽的小鱼儿 的帖子
和你分享一个喜讯:这次我坚持了5天时间,每天不太吃晚饭,中午和早上也都不太吃肉,今天中午在外面吃饭,以为自己会借机大吃一顿,不料看到满满一锅冒着热气的骨头啊、蛋饺、肉丸什么的,根本没有想象中的热情了,挑了两个蛋饺,然后也只吃了些素菜,也许还真是应了前面妈妈的说法,很长时间不吃大荤的话,会看着就感觉饱了。出来走在路上看到路上有人在炸鸡腿什么的,也觉得没有记忆里那么香了,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自己从前会喜欢吃这些油沥沥的东西啊?是不是喜讯呢?.
金币
1055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227
1
2
3
4
5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书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