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新华初级中学
» 现在华初的作业有这么多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2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现在华初的作业有这么多吗?
1楼
尾巴妈妈
尾巴妈妈
(......) 发表于 2007-9-25 12:30
显示全部帖子
我觉得语、数、外作业倒还可以,主要是写字太多,每天四面,星期一八面,太多。其实主要每天两面,坚持天天练就行,现在这样是只有数量,没有质量。学习,培育兴趣是重要的。孩子喜欢就能做得好。我很反对只重量的训练。物极必反。.
金币
14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尾巴妈妈
尾巴妈妈
(......) 发表于 2007-9-25 12:39
显示全部帖子
怎么都说每天有英语翻译,我怎么没见过他翻译呀!楼上是几班的?你们如何锻炼身体?.
金币
14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尾巴妈妈
尾巴妈妈
(......) 发表于 2007-9-25 12: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hy_mz 的帖子
体育课是每星期二节,记得小学基本每天都有,不是体育课就是体锻。现在的活动量太少了。另外,可能你BB在学校是不做作业的,很多孩子是在学校的时候就做掉了一部分作业,回家花的时间就少了。.
金币
14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尾巴妈妈
尾巴妈妈
(......) 发表于 2007-9-25 12: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CCMM1996 的帖子
你们也7、8班吗?周末如何锻炼?锻炼多久?很感兴趣。.
金币
14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尾巴妈妈
尾巴妈妈
(......) 发表于 2007-9-25 13: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CCMM1996 的帖子
是和其他孩子一起还是独自玩耍?我儿子从不肯一个人打球,都要去找小学同学玩,可也不一定就是户外运动,有时就是在一起聊游戏心得,烦!.
金币
14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尾巴妈妈
尾巴妈妈
(......) 发表于 2007-9-25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hy_mz 的帖子
辛苦!奥数课一周要上三次吗?.
金币
14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尾巴妈妈
尾巴妈妈
(......) 发表于 2007-9-25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hy_mz 的帖子
你们奥数得过奖吗?自己喜欢的一定学得很好!.
金币
14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尾巴妈妈
尾巴妈妈
(......) 发表于 2007-9-25 14: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hy_mz 的帖子
储能中学的奥数班是上海中学生业余数学学校,应该是不错的。但交10块钱的事我不清楚,是奥数班让交的吗?我们没有参加奥数班。如果是,或许就是考这个学校的报名费。.
金币
14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尾巴妈妈
尾巴妈妈
(......) 发表于 2007-9-25 15: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hy_mz 的帖子
应该没错,一般学校的推荐名额也就十几个吧。你儿子的奥数是好的,应该能考上。但如果读的话一周就要读起码三天,周六、周日都要去上课。业余数学学校是周日上课的。时间很紧张。.
金币
14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尾巴妈妈
尾巴妈妈
(......) 发表于 2007-9-25 15: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hy_mz 的帖子
我没说明白,业余数学学校是周日一次,加学校的要3、4次。
别急。
一般推荐的多能考上,别担心。.
金币
1430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竞赛考级
车友会
教育杂谈
移民
小学(和择校学)
碰碰头
美食家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