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松仁核桃糕(阿呆闲品)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日常用品]
松仁核桃糕(阿呆闲品)
1楼
Emily的妈咪
Emily的妈咪
(......) 发表于 2008-3-21 22:08
显示全部帖子
松仁核桃糕(阿呆闲品)
哪位XDJM知道松仁核桃糕(阿呆闲品)哪里有卖啊?
是江西金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口味很不错,老人孩子都爱吃,本人不爱吃甜东东,也爱休闲一下饱饱口福滴~~~~
因是朋友送的,想知道哪里有卖的?
听说大华附近有卖的哦~~~~~~~也不知道详细地址~~~~~
谢谢啦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69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Emily的妈咪
Emily的妈咪
(......) 发表于 2008-3-22 17:29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啦!
方便路过时帮我问一下,1、浦西有他们的分店吗? 2、他们店有的卖这种松仁核桃糕吗?这个店的地址、电话?
.
金币
69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Emily的妈咪
Emily的妈咪
(......) 发表于 2008-3-23 18:11
显示全部帖子
好不细心哦
来伊份附近就有滴...周一就去侦察!
谢谢Sandy~~~~
.
金币
69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Emily的妈咪
Emily的妈咪
(......) 发表于 2008-3-24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看来好人吃了糕啦!
.
金币
69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Emily的妈咪
Emily的妈咪
(......) 发表于 2008-3-25 11:19
显示全部帖子
来伊份的松仁核桃糕
谢谢happy.sandy !
周一下午去附近的来伊份,采购回来的松仁核桃糕.发上来供朋友们参考啊...
都是松仁核桃糕,来伊份上面写着"低糖型",但自己更喜欢阿呆的,感觉松仁味道浓一些.....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69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Emily的妈咪
Emily的妈咪
(......) 发表于 2008-3-25 17: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nangong 的帖子
核桃和松仁都是保健的啊..适当饱饱口福也是对得起自己的!
本来买了想给老人邮寄一点,可已经被自己和孩子消灭掉1/5啦...
赶快
减轻地球的吸引力啦~~~~.
金币
69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Emily的妈咪
Emily的妈咪
(......) 发表于 2008-3-25 17:18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yangmama1970 啦!
哪天不忙时过去看看...
.
金币
69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Emily的妈咪
Emily的妈咪
(......) 发表于 2008-3-27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xujielee
!
好高兴大家都喜欢
!.
金币
69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Emily的妈咪
Emily的妈咪
(......) 发表于 2008-4-8 10:29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paysiy
.
金币
69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车友会
康健园
摄影
教育杂谈
旅游热线
孕前孕期
宠物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