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宝宝得了霰粒肿,哪位有经验的妈妈能够分享一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4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宝宝得了霰粒肿,哪位有经验的妈妈能够分享一下?
1楼
念和豆妈
念和豆妈
(......) 发表于 2007-4-12 21:40
显示全部帖子
我儿子是典型的霰粒肿体质:
1 胃口好,可以吃下很多的各种肉食,及蛋奶等;
2 不爱喝水,火气很重;
3 因不爱洗脸,以前每次洗都没有彻底清洁眼部;
4 倒睫毛很厉害,整天泪汪汪。
治疗:
1 消炎药水,尤其是眼睑很红时;
2 控制饮食,减少荤食包括蛋奶,感觉奶粉和蛋火气特别大,多喝水吃蔬菜水果。 奶粉这个月基本上每天只吃一次了,白天加酸奶。感觉这是最有效最根本的方法。
3 再怎么哭闹也要把眼睛彻底洗干净。
两三个月下来,现在已经消掉,外面看不出来了。没有热敷过,因为太小不配合。
哪天去让医生看看是不是彻底好了。
[
本帖最后由 念和豆妈 于 2007-4-13 12:41 编辑
].
金币
7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念和豆妈
念和豆妈
(......) 发表于 2007-4-13 12: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7kateri 的帖子
吃当然要吃,但不能每天塞过量,要控制好。既不能饿着,也不能过剩。孩子有恙时我就让他多吃米饭、面食、土豆、山药和蔬菜水果,这些东西多吃也不会给身体带来很大负担,而且有助于增强体质。不是说:精汤养不出壮儿吗?然后再适当加肉蛋奶,根据消化情况来控制量。
胃口不好的孩子带起来真的很辛苦,我深有体会。
每个孩子的食量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要太焦虑,只要发育跟得上就好。
.
金币
7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念和豆妈
念和豆妈
(......) 发表于 2007-5-17 13:08
显示全部帖子
上次给医生看过了,我儿子眼睛真的完全好了。
不过还是很注意的,生怕复发。他火气重时,全表现在眼睛上。而且因为出生时早产要检查视网膜,用开睑器时感染了结膜炎,当时虽好了但总是容易复发。
现在吃东西坚持让他八分饱,保持眼清目明的状态。
医生就说火气重的孩子容易生这个毛病,要多喝水。.
金币
7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念和豆妈
念和豆妈
(......) 发表于 2007-6-13 01: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5 kenlin 的帖子
夏天才刚开始呢,
。.
金币
71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装饰装修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车友会
游戏和数码产品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摄影
爱心行动
美食家
HR&Admin联谊会
旅游热线
碰碰头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自由市场
english corner
孕前孕期
闲情逸致
学前
竞赛考级
会计天地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