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上海市民办新世纪中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上海市民办新世纪中学
1楼
yiwei200319
yiwei20031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2-8-6 09: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楼赵蒙蒙妈 的帖子
我们老师也比较推荐这个学校,如果考不到外区,这个学校也是我家首选。.
金币
62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iwei200319
yiwei20031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2-8-7 08: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楼赵蒙蒙妈 的帖子
我们是长宁的,所以老师推荐这个学校,说是这两年中考成绩不错,奥ing,不过和牛孩有很大差距,所以继续努力中。蒙蒙妈以后多上来介绍一下这个学校的情况,谢谢啦!.
金币
62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iwei200319
yiwei20031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2-8-7 09:01
显示全部帖子
学习就是靠孩子自己,你是对的,我们就是管太多了。
.
金币
62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iwei200319
yiwei20031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2-8-19 19: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楼赵蒙蒙妈 的帖子
蒙蒙妈,现在旺网上这种莫名的人多了去了,别放心上。回帖都是来互相交流信息的,就是有那么些人喜欢说些显摆的话。.
金币
62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iwei200319
yiwei20031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2-8-27 11: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楼priscilla_zhou 的帖子
应该是这个好,听我们小学老师说这两年中考成绩不错。.
金币
62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yiwei200319
yiwei20031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2-8-28 14: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楼priscilla_zhou 的帖子
预录取4大的人数,这个参考值我觉得价值不高,因为公办的特色班里的孩子都比较厉害。感觉平均分更有参考意义。.
金币
62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yiwei200319
yiwei20031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2-8-28 19: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楼priscilla_zhou 的帖子
今年平均分排名我还真不知道,不过好像两年前翻倍涨价就是因为中考长宁平均分排名第一。民办毕竟学生都是挑选过的,应该好于地段生。我们小区有个新世纪的孩子,他上次跟我说娄山的作业比新世纪的多,不过我们小学老师说新世纪的老师抓的紧,具体我也不太清楚,还是等LZ的孩子上了以后来说说。.
金币
62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yiwei200319
yiwei20031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12-8-28 22: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1楼priscilla_zhou 的帖子
延安平行,我会选新世纪,平行班大多是摇号进,不敢赌。我们后年小生升初,如果考不到外区,新世纪是首选。延安平行班我认为肯定没新世纪好。
[
本帖最后由 yiwei200319 于 2012-8-29 07:20 编辑
].
金币
62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会计天地
书香
消费者
康健园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自由市场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碰碰头
摄影
HR&Admin联谊会
俱乐部new!
学前
教育杂谈
女红
旅游热线
影视戏剧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