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50

我们三年级225度,儿子班里还有400多度的呢,现在近视真的很多,我儿子还斜视,今年刚开过刀,比起你我们更悲惨,你说我是不是更要泪奔了,不要着急,日子还是要过的。.

TOP

回复 19楼grace092010 的帖子

先抱抱,不知道是内斜还是外斜?手术是有指标的,斜到一定的度数就要开刀了。医生说暂时不治疗那就是应还不严重,注意保护,如果是外斜,那就要多做斗鸡眼,我家是外斜!.

TOP

回复 30楼甜笑的妈咪 的帖子

我们先在五官科医院发现斜视,手术在九院做的,如果是外斜20度的话,貌似接近手术指标了,我们术后还残余8度,医生再三叮嘱要每天做斗鸡眼控制,我们一开始在五官科医院查出也是20,医生也是先要求斗鸡眼训练,也有光盘训练的,你们哪家医院看的?.

TOP

回复 36楼甜笑的妈咪 的帖子

因为我们在五官科看了将近两年的眼睛,当初是因为视力不好,专家没有一个看出来是斜视,只是作为近视在看,最后一次看的普通门诊被一个小医生看出来了,而且我每次看眼睛的时候都跟医生说过我们有一个眼睛看上去怪怪的。九院是因为有人认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