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存志小五班的请进来

存志小五班的请进来

今天小五班考试,诸位考得怎么样?存志开始投简历了吗?.

TOP

你们英语考的怎样,我家小虎说来不及做? 真晕!.

TOP

语文好像是什么影响了我,难道卷子还有不同?每门80分以上,我想不会绝对,要看具体情况。.

TOP

数学你们秋季班考试都是60分以上吗,我们的感觉好像和你们不一样,我们觉得英语很难。.

TOP

回复 20#思语的妈妈 的帖子

你孩子拿到优秀学员证书??.

TOP

回复 20#思语的妈妈 的帖子

你孩子拿到优秀学员证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