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怎么没人来提小机灵数学比赛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怎么没人来提小机灵数学比赛
1楼
zoe-lu1212
zoe-lu1212
(......) 发表于 2007-1-10 08: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shuaishuaimm 的帖子
小机灵竞赛也可以自己去报名参加的,我们就是自己去长宁路报的,不需要学校组织或参加他们培训的。.
金币
1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zoe-lu1212
zoe-lu1212
(......) 发表于 2007-1-10 08: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bobozheng 的帖子
我们平时在其他地方也学了点奥数,可感觉参加了小机灵的培训没多大用处的,培训的内容很难,根本听不懂,而且跟考试题型毫不相干。相反复赛倒蛮简单的,还不如把时间放在外面的奥数培训呢。.
金币
1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zoe-lu1212
zoe-lu1212
(......) 发表于 2007-1-10 10: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bobozheng 的帖子
直接进决赛的都是一些实验小学的学生,从小就学奥数的,那跟我们不是一个级别的。.
金币
1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zoe-lu1212
zoe-lu1212
(......) 发表于 2007-1-10 11: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kaimama 的帖子
周日不是决赛,要等这次成绩出来,才能知道是否入决赛。我是说那些没参加复赛直接进决赛的学生。.
金币
1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zoe-lu1212
zoe-lu1212
(......) 发表于 2007-1-10 11: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小言 的帖子
小机灵数学竞赛每年都举办,他们的培训每年办两次,暑期培训一次,秋季开学再培训一次,好的学生可直接进入决赛。报名地址在长宁路的教育报刊总社。.
金币
1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zoe-lu1212
zoe-lu1212
(......) 发表于 2007-1-10 11:31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的社会没有啥公平,包括上次中环杯这些都有猫腻的。但是我相信只要自己有能力始终不会被淘汰的,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金币
1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zoe-lu1212
zoe-lu1212
(......) 发表于 2007-1-11 08: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pipi9623 的帖子
我家儿子100分进决赛了。哈哈
,就是还不知道中环杯成绩,效率不济小机灵啊!.
金币
1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zoe-lu1212
zoe-lu1212
(......) 发表于 2007-1-11 09: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天尧妈妈 的帖子
我们浦东新区咋回事?成绩吃掉了吗?急啊!看到你们都说进了,我更急了。.
金币
137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摄影
美食家
园丁联盟
宠物
情感生活
碰碰头
消费者
会计天地
留学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