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要不要继续学习书法?请大家为我参谋参谋

铭轩是幼儿园毕业时考出书法六级,硬笔书法三级。后来停了一年,一个很偶然的机会知道我们小区有个书法老师的,就找上门去,现在每周在老师那里上一节课。三四个小朋友的小课制。
平时是有空就练练,没空就只能算了。最近一段时间又不练了。每周一次小课,去老师那里上上。没有再去考级,老师蛮好的,有时会找些不需要费用的比赛,集中写些作品参加,增加小孩的积极性。
也是觉得放弃可惜,当成目标呢,又没时间。.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