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HR&Admin联谊会
» 迟到一次扣10块,就是不合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迟到一次扣10块,就是不合理!
1楼
铭轩妈妈
铭轩妈妈
(减肥初见成效) 发表于 2008-6-18 13:27
显示全部帖子
迟到的事,每家公司都有不同的制度,只不过现在出台一个规章制度必须明示和通过才可以实施,让事情变得复杂起来。
我们公司之前的措施是每月允许一次迟到,由部门主管或人事主管签字认可,超过一次的,分时间段进行扣罚。十分钟也内也是十元。
现在实行的措施是:半小时之内的迟到顺延下班同样的时间。超过半小时的迟到除了照以前的政策扣罚,连全勤奖也要扣掉。
我觉得再怎么劳动法实行,公司的制度还是要有的。一次十元不算多,如果能把特别的原因(如台风,地铁故障等)考虑有个免责条款,就可以更人性化一点。
另外,作为一名主管,并不建议直接与老板冲突。可以用更缓和的方式进行沟通和建议。
而且,不是每一位员工都会感激你所做的努力的,说不定有些人会得寸进尺,到时候,两头不讨好的反而就是人事主管了。.
金币
673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铭轩妈妈
铭轩妈妈
(减肥初见成效) 发表于 2008-6-19 08:12
显示全部帖子
9点到6点,如果写清楚中间是一小时的午餐时间,就不违反劳动法.也就是说,上班时间应该明确写为9:00-12:00,13:00-18:00.
金币
673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铭轩妈妈
铭轩妈妈
(减肥初见成效) 发表于 2008-6-20 14:46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公司以前罚的钱是放在基金里,大家聚餐吃掉的,还要评论谁做的"贡献"最大,呵呵
现在实行顺延下班,基本上罚不到了.
金币
673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竞赛考级
摄影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情感生活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