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终于开烤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终于开烤了
1楼
xuexue
xuexue
(......) 发表于 2009-3-28 20:46
显示全部帖子
终于开烤了
ww团的烤箱上星期去取时,老板说我报名是第一个,提货却是最后一个。今天WW专卖店的肉也送到了。终于做了一顿大餐,lg和bb都说不错。准备明天再试试曲奇。可模子还没买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30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xuexue
xuexue
(......) 发表于 2009-3-29 20: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萍果园 的帖子
专卖店“辰兜兜”那里买的,觉得羊排蛮好吃的,很嫩。.
金币
230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xuexue
xuexue
(......) 发表于 2009-3-30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serenajjj 的帖子
锅里放黄油+橄榄油,用旺火羊排正反面各煎10秒。烤箱么220度预热大概5,6分钟,放入羊排烤10分钟,在最后3分钟时,洒入香料和酱就行了。 味道还是蛮好的,撕开羊排里面都有汤汁滴出来的。 牛排就不行,烤至全熟就显得干了。.
金币
230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xuexue
xuexue
(......) 发表于 2009-3-30 14:46
显示全部帖子
没关系,我也是刚刚开始做,有人分享更开心来。
1,第一天是腌过的,第二天没腌,全家都觉得还是不腌的好吃,更能吃出羊肉的鲜嫩。
2,香料是百佳超市买的可怡达(奥地利)5.90,有很多单品种香草,我买的是混合味的。酱也是里面买的品高黑胡椒酱17.90,不过酱太咸。.
金币
230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装饰装修
碰碰头
孕前孕期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