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师范专科学校附属小学
» 有08年进卢湾师专附小一五班的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有08年进卢湾师专附小一五班的吗
1楼
secgen_j
secgen_j
(......) 发表于 2008-9-12 09:42
显示全部帖子
有08年进卢湾师专附小一五班的吗
我们是刚开学就生病,昨天才第一天去上学。如果有同班家长,想问一问情况。昨天带回来的课程表有走班课,不知是指什么。.
金币
60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ecgen_j
secgen_j
(......) 发表于 2008-9-16 10:01
显示全部帖子
自己顶一下,没有一五班的同学家长吗,想多交流一下。.
金币
60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ecgen_j
secgen_j
(......) 发表于 2008-9-17 08: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草莓兔 的帖子
真高兴有同班家长了,我女儿这周坐在靠墙的第2列的第3排。今天算下来是她进学校的第四天。她们原来幼儿园同班同学中进师专的有5个,可惜分别每个班进了一个,所以现在一5班同学人也认不了几个。希望今晚的家长会能多听些信息。
[
本帖最后由 secgen_j 于 2009-2-4 10:20 编辑
].
金币
60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ecgen_j
secgen_j
(......) 发表于 2008-9-19 16: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草莓兔 的帖子
不好意思,今天刚上来旺网看到,今晚回家再上网抄给你。.
金币
60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ecgen_j
secgen_j
(......) 发表于 2008-9-19 2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草莓兔 的帖子
周一 校班会 自然 美术 体兴 语文 体育 数学 周二 品社 音乐 语文 语文 语文 数学 体育 周 三 品社 语文 语文 阅读 外教 自然 民乐 周四 音乐 美术 英语 体育 语文 探究 看电影 周五 体锻 数学 语文 英语 语文 走班 我留了手机在短消息里,以后可以方便联络。.
金币
60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ecgen_j
secgen_j
(......) 发表于 2008-9-23 15:04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上午班级网站能上去了,不过没有新的信息。学校网站也没有新内容。好不容易盼到网好了,却没有感兴趣的内容。只有二班好像更新了信息。.
金币
60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secgen_j
secgen_j
(......) 发表于 2008-9-25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tinkaien 的帖子
你儿子叫什么名字呀,不知是和我女儿是一组的吗.
金币
60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secgen_j
secgen_j
(......) 发表于 2008-9-25 15: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草莓兔 的帖子
你们能吹出声吗,我们好像吹不出声啊,我自己也试了也不行啊。.
金币
60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secgen_j
secgen_j
(......) 发表于 2008-9-25 16:41
显示全部帖子
可能我女儿太瘦了,这个活也肯定需要肺活量啊。好像前几天她们量身高体重了,不过结果不知道。女儿说老师没说。.
金币
60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secgen_j
secgen_j
(......) 发表于 2008-10-6 14: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草莓兔 的帖子
想问一下你们小朋友的英语练习册是交在老师这儿吗。我女儿的练习册(不是自己买的写作业的,而是开学时和英语书一起配套发下来的红封面的练习册)我一直没看见,女儿说交给老师没发下来,我昨天让她听英语磁带时才发现磁带里先念课文内容然后是练习册内容,没有练习册很不方便的。所以也想问一下你们的练习册老师也收上去了吗。.
金币
60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secgen_j
secgen_j
(......) 发表于 2008-10-7 10: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草莓兔 的帖子
谢谢,小2班的网页上有些语文题目,可以看看。.
金币
60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secgen_j
secgen_j
(......) 发表于 2008-10-7 22: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番茄酱 的帖子
我女儿现在挺喜欢语文孔老师的,说喜欢上语文课。朱老师她只在家访时看到过一次,就很喜欢,可惜开学时因为生病晚来了10多天上学,结果朱老师在她来学校前两天就休假了。.
金币
60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secgen_j
secgen_j
(......) 发表于 2008-10-10 15:20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笛子还是吹不出来,真急呀.
金币
60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secgen_j
secgen_j
(......) 发表于 2008-10-17 09: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草莓兔 的帖子
想问一下,昨天下午要求家长自己带孩子四点去的英语业余学校的课是必须去的还是免费试听啊,我公公带女儿去了回来说只有3个小朋友。我有点糊涂了,通知上的意思好像课程重要呀,但为什么去的人这么少啊,你们收到过通知吗?.
金币
60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secgen_j
secgen_j
(......) 发表于 2008-10-17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草莓兔 的帖子
想问一下,昨天下午要求家长自己带孩子四点去的英语业余学校的课是必须去的还是免费试听啊,我公公带女儿去了回来说只有3个小朋友。我有点糊涂了,通知上的意思好像课程重要呀,但为什么去的人这么少啊,你们收到过通知吗?.
金币
60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secgen_j
secgen_j
(......) 发表于 2008-10-20 15: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草莓兔 的帖子
谢谢,那边我听我公公说就是对着电脑,而且进教室黑乎乎的,我们已经参加剑桥了,就不会考虑这个了。.
金币
609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情感生活
康健园
美食家
闲情逸致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秀逗宝宝
碰碰头
学前
书香
宗教与信仰
消费者
游戏和数码产品
摄影
爱心行动
装饰装修
旅游热线
园丁联盟
车友会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