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民办张江集团学校
» 学生档案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学生档案
1楼
dengyitong
dengyitong
(......) 发表于 2007-7-26 12:56
显示全部帖子
学生档案
儿子今年五年级升预初,作为地段生报了张江学校,交材料、面试、签承诺书、交告知书、收到录取通知书、参加分班考,一切都顺利进行着。上周五张江学校老师打电话说没有找到儿子的学生档案,要家长向户口所在地的招生办咨询。我给闵行招生办打电话,居然说闵行区招生工作已经结束了。可能把档案发到小学对口中学去了,要自己和中学联系,或者开学后办转学手续。中学现在没人上班,招生办态度生硬,真不知怎么办才好?.
金币
1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dengyitong
dengyitong
(......) 发表于 2007-7-31 17: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 zhuangyjj 的帖子
请问zhuangyjj:“凡被张江录取的外区学生的档案问题,学校已咨询过浦东招办,学校会重新建档,不会影响学生的学籍及中考,敬请放心!”,请问是学校的正式意见吗?谢谢。如果真是这样,我们就放心了。我看还是部门条块分割、各区招生没有统一流程造成的,应该向有关部门提请注意.
金币
1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dengyitong
dengyitong
(......) 发表于 2007-7-31 17:26
显示全部帖子
其实我在5月9日就发了一个贴子询问关于招生流程等问题,估计清楚的人并不多,特别是跨区\公办民办\对口\地段\电脑派号\招办考试中心\有先有后等各种因素在一起,就担心出什么问题,现在果然如此,唉!我们的政府机构啊.
金币
13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书香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美食家
帮帮忙
碰碰头
english corner
秀逗宝宝
情感生活
消费者
会计天地
园丁联盟
宗教与信仰
宠物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