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请问各位宝宝妈妈用什么牌子的平底锅?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请问各位宝宝妈妈用什么牌子的平底锅?
1楼
Tony155
Tony155
(......) 发表于 2007-11-20 12:00
显示全部帖子
蔬菜可以冷锅冷油,煎鸡蛋,带鱼,鸡翅,牛排就一定要热锅,热油就一定不会粘锅,我家用的是意大利的乐锅,非常好用,省时省油,操作方便.鉴别热锅的办法是,用手指弹点冷水到锅里,水滴变成许多小水珠,就说明锅的温度够了,此时加油后就可以将鸡蛋等东西放入,我一般是放入鸡蛋后就将火关掉,盖上锅盖过几分钟就可以了,非常方便,不会粘锅..
金币
5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Tony155
Tony155
(......) 发表于 2007-11-23 08:09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平底锅是在八百伴买的,汤锅是在新世界买的,都是意大利的乐锅,在东方CJ电视购物中也能买到这一类的锅,价钱也比较实惠.
金币
5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Tony155
Tony155
(......) 发表于 2007-11-24 10:39
显示全部帖子
平底锅30cm是1550没有打折,汤锅24cm是1050打9折,我只是喜欢这个牌子的锅比较大,现在东方CJ上有介绍双立人的不锈钢套锅,平底锅24cm,汤锅20cm,还送双立人组刀(3把刀加刀架),价格是1880,应该是蛮实惠的。.
金币
52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摄影
康健园
车友会
碰碰头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宠物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