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装饰装修
» 166平米----新古典风格三房二厅装修日记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1972
1 ...
‹‹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 40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0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日记美图] 166平米----新古典风格三房二厅装修日记
901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8 16: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85#DOUDOU爸妈 的帖子
是哦,现在的家就是工地的感觉,我们还没有住进去还感觉不到家的味道,等住进去就有感情了。
.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02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8 17: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87#山花烂漫MM 的帖子
正好有件要紧的事情告诉你。我们的房子北阳台靠东面的这堵墙开发商在铝扣板和墙面贴合的地方没有打硅胶封闭,这两天大雨吹东风的时候我家北阳台靠东窗的地方楼上人家的水漏到我家来了,还挺严重的。队长告诉我后,我们一起上楼去看的,发现我们这栋楼都是这样的,现在我们通知物业来打硅胶了,你一定要把自己家的处理掉,而且楼上人家也要一样处理掉,否则北阳台上要发大水了。.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03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8 17:27
显示全部帖子
装卫生间五金件的经验教训
我家两个卫生间的N件东西都是在淘宝上买的。安装的时候才发现,我们忽略了根据自己家实际安装的地方来决定买啥东东。比如毛巾架安装地方的大小,皂碟放在哪里,浴巾架放在哪个位置,能放多大的。现在客卫的毛巾架就没地方装了,比划来比划去只有装在马桶背面的这面墙上。想想很不舒服的,所以暂时就先搁浅着,到时候再说了。谁家把毛巾挂在马桶上面的,多不卫生。又一个教训,
买这类东西要先确定好安装的位置再买。
[
本帖最后由 小菠萝的妈妈 于 2010-6-28 17:29 编辑
].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04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8 17:31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说说餐厅的一面墙是挂画还是弄照片墙?
餐厅的一面墙是留白的,我想着要么挂画,要么弄照片墙。看看淘宝上这两样东西都挺好看的,拿不定主意了,大家的意见如何呀?赶快参与讨论,这问题将来可能都要碰到的哦。两张照片只是做个示范的作用,给大家有个初步印象。
[
本帖最后由 小菠萝的妈妈 于 2010-6-28 17:56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05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8 18: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91#RJ_honey 的帖子
灵的呀,米国人真的很会弄哦。设计师建议在餐厅挂画,而且是欧式有框的画,图案以和餐厅相搭配为主。那你说这照片墙合适挂在我家走廊里吗?我家走廊挺长挺窄的,貌似不合适呢。
为了你这么漂亮的家,献花花。
[
本帖最后由 小菠萝的妈妈 于 2010-6-28 18:23 编辑
].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06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8 20: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94#宸宸妈 的帖子
在布鲁斯特专卖店买的,型号是GK80808,我是在宜山路的家饰佳买的,你淘宝上看看吧,也有的,要便宜不少了。.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07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8 20: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96#宸宸妈 的帖子
是的,这墙纸有几种色调的,花纹是完全一样的,挑选适合你家色调的。关键是要和踢脚线和门的颜色搭配好。是偏黄的色系还是偏红的色系。.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08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8 22:18
显示全部帖子
挂画和照片墙现在是2:1。照片墙挺有家的味道的,我们出去玩了这么多的地方,这么多美景的照片,这么多记录我们快乐的照片真该有个地方展现一下。.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09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8 22: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99#Janina123 的帖子
餐厅有茶镜了,客厅还有两大块茶镜。招财倒是第一次听说呢。进门玄关处放一个貔貅是镇宅招财的,我家的那只小貔貅已经辗转了我们两个家了。.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10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8 22:35
显示全部帖子
本来想着明天应该没有装修啥事情了,可以安排去做其他事情。可晚上朗斯淋浴房来电话,我家的淋浴房提前做好了,可以安装了,就约了明天来装吧。正好趁保洁前装好,一并弄干净了。明天家里就清场了,东西都要请出去,等着后天来竣工验收了。等所有铺在地面上的保护的东西拿掉,再来感觉一下地面颜色和墙面的感觉。.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11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8 22: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98#奇异果 的帖子
请看1888楼的内容,和你家也是休戚相关的,赶紧叫物业来打硅胶,否则下大雨楼下人家里阳台要漏水的。你家打完后,一定敦促楼上人家也打好,你楼上不弄好你家下雨也遭殃的。这房子造的,可能当时没考虑每家人家都要封阳台。无框玻璃一封,这雨水透过铝合金外墙和水泥墙的缝,趟到无框玻璃上,无框玻璃密封性差,水就到家里来了。
参考1743楼的照片,我家拖把池这里昨天水从楼上漏下来很多很多。我已经和物业讲好了,楼上人家也去说了,他也和他楼上的去说了。物业明天来打硅胶,你去说它们就明白了。
[
本帖最后由 小菠萝的妈妈 于 2010-6-28 22:44 编辑
].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12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9 08: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07#RoseYue 的帖子
从百度上弄来的,你看看。
貔貅的特点是嘴大无肛,只吃不拉,意味着只进不出,对于财富来说当然是多多益善,所以民间相信貔貅有招财的作用,其中又以玉制的貔貅招财力量最强。貔貅的功用因此貔貅在风水上用来驱邪、挡煞、镇宅其威力是无庸置疑的。相传貔貅喜爱金银财宝的味道,常咬回金银财宝来讨主人的欢心,故有言此乃招财之物。因而貔貅另有旺财的功用。貔貅在五行风水中带火性,能招来大量的金钱,使世间财源自此打开.在家宅或工作地点的适当位置置貔貅,可收旺财之效。
[
本帖最后由 小菠萝的妈妈 于 2010-6-29 08:28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13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9 08: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08#ruixuet 的帖子
等待地板和门的安装时间太漫长了,把后续的收尾工作拖入了这个梅雨季节,哎。.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14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9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13#jack2009 的帖子
非常感谢你的慰问和可爱的小松鼠。呵呵。我家的餐厅和客厅都是用的斯米克的玻化砖,型号是D01060KPPA,规格是600*600毫米的。这款是特价砖,49.8元一片的。踢脚线不是大理石的,是和门一家做的,颜色也是和门一样的。踢脚线有用大理石做的吗?如果有的话,成本太高了。一定要买品牌的玻化砖,质量有保证。我北阳台上买的小公司的玻化砖表面已经一塌糊涂了,弄也弄不干净了。这就是区别呀。.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15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9 15: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15#RJ_honey 的帖子
餐厅的一面墙是要挂电视机的,另一面就挂装饰品了。我想了一下如果实在喜欢照片墙的话放到书房里去好了,那里留白的多。今天去新家,所有地面上的保护的东西全部撤掉了,非常的漂亮,尤其是餐厅,客厅的地面和墙面颜色搭配的效果,新古典味道大大的有。.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16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9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一早屁颠屁颠往新房子赶,要来装淋浴房了。等赶到工人已经来了。可是发现冲淋房的尺寸不对头,一番电话联系仓库,货弄错了,哎。这装修好像不弄点节外生枝的事情就不够戏剧性,不够挑战性一样的,又不是好莱坞大片编剧喽。别无他法,明日再来装。.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17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9 15:43
显示全部帖子
说个好玩的,中午饭后去了浦东办点事情,在南浦大桥上盘法盘法,边上道的一辆黑车在我前面变道进入我的车前方,眼睛一看是殡葬车,那车牌挺有劲的----46444
.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18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9 21: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30#RJ_honey 的帖子
我感觉今天地砖都露出来以后整体感觉更好看了,地砖颜色和墙面颜色搭配的不错的。一下子显得空间变大了。
by the way,你说遇到不称心的事情而且不是你个人能力能够改变的能怎么办呢,还不是穷开心吗。
我朋友曾经送我一句李开复的名言,我也送给你----
用能力改变能够改变的,用心态接受不能改变的.用智慧区分这两者的不同。
这句话送给你的同时也一样送给处在水深火热装修中的姐妹们。共勉。
[
本帖最后由 小菠萝的妈妈 于 2010-6-30 08:22 编辑
].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19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9 21:30
显示全部帖子
监理刚才来电话了,再次确认明天上午的验收时间。季建平监理的服务真的是很到位的。象我这样的节点验收,每次电话去公司预约后马上有监理老师和我联系,确认时间。那里的监理老师给我的印象用上海话来说就是老“巴结”的。明天交竣工验收作业。
[
本帖最后由 小菠萝的妈妈 于 2010-6-29 21:31 编辑
].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20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29 22:48
显示全部帖子
刚才篱笆上看人家家里弄得真的是漂亮,看得我眼睛也花了。看多图片,发现将来要买的装饰的东西真不少,等我家具全部进去了,我要看看实际哪里能放点装饰的东西了。一样一样来,一点点来吧。.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21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30 13:51
显示全部帖子
竣工验收
今天是6月30日,我家竣工验收。正式开工的日子是3月30日,正好是三个月的装修时间。其中等门和地板的厂家来上门安装,中间空等了8天,再加上地暖施工的周期一个星期,能在三个月全部完工真的是非常称心的。一早,队长,水电工,油漆工都在恭候监理的到来。约好九点竣工验收,监理又比我们早到了20分钟,说来真不好意思,四次验收都是监理老师比我们早到。一上来是检查各个插座的电源,老师拿出来了专业的测量的工具,每个房间,每个插座全部检查,无一遗漏,结果全部合格。照片上是老师用的小工具。两个红灯这样亮着就说明合格。
[
本帖最后由 小菠萝的妈妈 于 2010-6-30 14:00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22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30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接下来是墙面的目测。站在离墙面1.5米远的地方目测,眼睛不能看到有不平的地方,不能有色差。1.5米老师是怎么算的呢,我家地砖是60厘米一块,他算好是两块半的地方,人就站在这个位置看。结果全部合格。但是奶咖色墙面和白色天花板的颜色反差太明显,老师要求油漆工用毛笔把个别衔接的地方再精加工一下,使得看上去更完美。老师说道大师的墙面漆刷好两遍面漆再补颜色就不行了,如果补了的话,眼睛里马上看到有块补丁一样的东西。这多么不方便呀,家里以后进家具肯定会把墙面弄坏点,弄脏点的,不能再小面积补刷一次多遗憾。所以如果选购大师墙面漆的千万要注意了,要保护好已经粉刷好的墙面。
上一张照片,墙面的颜色,地面的颜色,还有门和踢脚线的颜色都非常协调,看着挺舒服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23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30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两个台盆早在我们还未到达之前就已经蓄满了水,密闭了盖子,等监理验收这一块的时候差不多过去了四十分钟。老师先看看密闭的情况,水位有没有下跌,然后放水看下水是否流畅。放完水后再用手去摸出水的管子出有没有漏水,一步接一步,很仔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24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30 14:09
显示全部帖子
冲淋房的下水验收,老师先要求用盆装满一盆水。我家的盆是泥工用来泡瓷砖的大盆,装满了以后一下子倾倒在冲淋房的地面上,目测下水是否够快,地面有无积水。看到这个地漏的安装位置,监理直说我们的泥工经验老道,这样的放置是最合理的,也是最好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25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30 14:11
显示全部帖子
接着验收马桶,先抽一次,看看下水是否畅通,然后用手摸马桶底部和地面衔接的硅胶是否打好,是否有漏水。两样都合格以后,老师又逐一检查卫生间的五金件安装是否牢固。.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26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30 14:23
显示全部帖子
竣工验收相对快一些,大概四十分钟以后就结束了。我们和戴老师聊着,他把他数码相机里客户的装修情况的照片给我看,有好的也有特别差的。看到一家花了80万装修的房子居然隐蔽工程做得一塌糊涂,我真是替这业主感到气愤。那业主是装潢到半程觉得不对劲,想到请监理的,但很多隐蔽工程已经做完了,无法整改了,非常遗憾。还有一家在篱笆上的人气非常高的,也是浆糊一个,用假的电线糊弄业主,被监理发现后责令全部换掉。在换掉的过程中居然还三卷电线里掺一卷假的,气得监理发威骂娘了。看着这些照片,听着这些故事,感慨万千,啥时候这家装行业能真正做到正规守信呢。装修一套房子付出的钱可以计算,但精力是无法计算的,要对得起我们这些顾客花的钱和精力呀。
写到这里,我发现了一件事情。有一套美兰湖的别墅装修得很豪华而且非常有品位,因为也是新古典的风格所以我特别留意。这特别留意还真看出了问题,这一套500多平米的房子被N家装潢公司列为自家的样板照片,给人的感觉就是这家公司设计和施工的。我再看到这套房子的照片被若干个公司挂在网上或者杂志上真的要笑出来了,蒙人不是这样蒙的吧。所以要找装潢公司的,要看实际的完工效果,绝对不能看照片,一定要到现场去看。否则李鬼泛滥。.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27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30 14:25
显示全部帖子
看看我儿子房间的顶灯和餐厅的吊灯吧。.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28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30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朗斯今天来安装冲淋房了。它家的东西质量非常好。我拿出固定玻璃的两个吊杆,沉甸甸的,从螺孔里看到全部是铜的。玻璃的四个角在包装的时候也全部保护起来了。两个小伙子花了一个半小时装好了,他们在安装的时候把墙面打洞弄出来的垃圾全部用布擦干净。快完工打硅胶前,用干净的布把淋浴房玻璃下面轨道的地方全部擦干净以后再打的硅胶。安装还是很规范的,虽然昨天把我家的货弄错了。.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29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30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上邻居带了设计师来我家看看,设计师一看就说你家是新古典的风格,哈哈,对头了。.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30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30 17: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49#candicexie 的帖子
这个绣出来挂在家里应该也不错哦,颜色和图案还挺好看的。可惜我不会这个。.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31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30 20: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51#make妈妈 的帖子
投影要等现在我家的电视机和投影仪都搬过去才能安装了,现在这两样东西都看着呢。幕布已经装好了,遥控器指挥了一下,上上下下的感觉真不错。这周末三个房间的家具要进来了,窗帘也要来装了,到时候就更漂亮了。.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32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30 20: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53#麦豆爸爸 的帖子
是的,餐厅的吊灯和客厅的壁灯都是兰卡威的,你眼睛真尖。我家算是和菠萝有不解之缘了,大的小的叫这名字不算,还挂了这么多在家里。.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33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30 21: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55#麦豆爸爸 的帖子
对了,你提醒我了,我也要换节能灯,你是换的白光源还是黄光源的,效果很好?.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34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6-30 23: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57#Janina123 的帖子
我弄装修都弄怕了,等家里弄好以后要回归舒适正常的生活了。不过,这里这个版块我会很关心的,会经常来看看的。接下来的装饰这一块也有东西写呢。我会关注你的装修的,放心好了。.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35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7-1 16: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60#DOUDOU爸妈 的帖子
镂空的木雕是固定在墙上的,队长装的时候我不在场,所以我不太清楚他是用啥办法固定上去的,不过,没关系的,这个不复杂,一般的装修工人都会弄的。.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36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7-1 16: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65#家有小花 的帖子
我的实际装修经验是凡是和水搭界的东西都要用硅胶封掉,你家的窗更加要这样做了,否则下雨的话雨要渗进来的。家里的台盆,水池什么的也要用硅胶封掉。用好点的硅胶,将来不会发霉变黑。你买道康宁这个牌子据可以了。一般建材市场都有卖的。如果是暴露在外的硅胶要买透明颜色的,不要买白色的。否则影响美观。
[
本帖最后由 小菠萝的妈妈 于 2010-7-1 16:17 编辑
].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37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7-1 16: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66#廷廷的妈妈 的帖子
哈哈,老朋友来捧场了,高兴高兴。.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38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7-1 16: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67#Selina妈妈 的帖子
我问了队长的,他说装好以后一定要用东西撑一下的,我家就撑了两天后来拿掉撑的棍子的,这样就牢固了。.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39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7-1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71#看山看水 的帖子
好了,这样我羡慕你了,我家现在的洗衣机没有烘干的,拿回来的衣服总有一股味道。你从洗衣机里烘干后的衣服在摊开放一会儿收起来比较好。毕竟衣服里面还有残余的潮气的。.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40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7-1 16: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72#麦豆爸爸 的帖子
谢谢分享你的装修日记,好好看看。献花给你。.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41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7-1 16:25
显示全部帖子
保洁做完了
一早,小红帽来了四个师傅做保洁。有条不紊的一个个步骤去做。我感叹他们的神奇,用各种办法,各种药水,把我们家弄得非常干净,尤其是那窗玻璃,太干净了。今天天气好,看着窗外的美景心里舒服极了。
他们每个细节都做的,包括开关,踢脚线,插座,瓷砖的墙面和地面等等。不是传说中的要盯着才能做好,不需要你不断指出哪里还要返工的。看着干净的新家,想着以后自己打扫卫生就惨了,这么大的地方,可怎么弄呀。
上四张工作照大家看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42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7-1 16:44
显示全部帖子
淘宝上买的珠帘早就到货了,今天拿去让队长帮着安装。我要挂在主卧的门口,这珠帘很重,对长说一定要把导轨固定在吊顶的木龙骨上面才吃得起分量。可吊顶早就封掉了,看不到原来的吊顶龙骨的位置了。光凭记忆是不行的。我马上翻相机里的照片,还真找到了一张这个位置木龙骨的原始照片,我们高兴坏了,马上比对着照片找到了木龙骨,开始安装。这个经验告诉大家,
隐蔽工程能多拍照片的尽量多拍一些,备不住哪天就发挥重要作用了。
上两张珠帘的照片,家具和窗帘装好就更好看了。今天有风,珠帘随着风舞动,很好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43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7-1 16:46
显示全部帖子
看着保洁工人一点点把新家弄得干净整洁,老天爷也露出了阳光,心情大好,拍了两张南北阳台看出去的照片,这就是我家窗外的风景。.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44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7-1 16: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82#littlestar 的帖子
我的木雕是两片,左右各一个。照片里就是这样的图案了,我没有拍全部的,因为我的卡片机不带广角,拍不出效果来。
好多人问我木雕店,我就公开了。
木雕:千祥饰花 九星虹莘路21-3楼113号 电话 54790446
开车的话从平南路往西开,到头有个丁字路口右拐,左手边就是九星的木雕区了,你根据地址就能找到了。
具体我是怎么描述这个木雕的,麻烦你翻看我的日记,写得很详细的,有做工和价格的比较的,也有照片的。
刚翻了一下帖子,具体信息在1133楼。
[
本帖最后由 小菠萝的妈妈 于 2010-7-1 17:03 编辑
].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45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7-1 17: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84#ROBYN 的帖子
亲爱的,这个问题我考虑过了,新房子外貌重要,所以这个问题我先放着以后考虑。今天我离开的时候,用手帕把珠帘扎起来了,象扎窗帘一样的。以后觉得烦了,就把它扎好算数。.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46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7-1 17: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87#joyjiao 的帖子
恩,今天我终于觉得所有曾经付出的一切都是很值得的,你家进度怎么样了,快了吧?.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47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7-1 17: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89#ruixuet 的帖子
等嫌累赘了再拆掉,现在先让我过个瘾。嘿嘿。.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48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7-1 20:30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青杉欧化来电话明天送橱柜来,星期天来安装了。比原先说的三十天交货早了两天。家里现在就剩这个没有完工了。接到橱柜公司的电话马上给卖厨房三件套的商家去电话,让安排送货。灶台,脱排,消毒柜和水槽一定要在橱柜安装的时候到场,要在台面上现场开孔的。等橱柜装好就可以通知卖水处理的商家,可以来安装软水机和终端直饮了。.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49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7-2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97#莹莹妈妈 的帖子
不是的哦,那是配套商场的几个露天停车位吧。.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50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7-2 10:20
显示全部帖子
一圈送家具的确认电话打好,明天主卧,次卧和书房的家具都要送来了,期待着家具放入每个房间的摸样。终于不用看空荡荡的房间了。
.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1972
1 ...
‹‹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 40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康健园
书香
闲情逸致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竞赛考级
摄影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