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父母有时候的确是不太好弄的。我家昨天也是的和爸爸闹不愉快了。昨天六点半我儿子才放学到家,因为一本晚上做语文的本子找不到了,问了老师老师说没有,问了课代表也说不知道,儿子急得在沙发上哭。正好我在详细询问这个本子的事情,老爸一个电话来了,让我在淘宝上买元器件。那时候我正好没工夫接这种需要用笔记录的电话,所以没有马上答应帮他买。今天白天打电话过去问要买啥,老爸还不接电话,老妈说你老爸叫别人买好了。买好就买好吧,反正我是这样想的我自己的日子也有很多鸡毛蒜皮的事情的,我不来麻烦你们老人家全部靠自己已经非常好了,我不在父母这里唠叨不太表家里一切都太平,你们不理解我也没办法。今天我听了也挺生气的,这算啥脾气,一个不顺他们的心了就摆脸色给我看。我不吃这套的,我不能和你们吵,接下来就冷处理几天好了。
[ 本帖最后由 小菠萝的妈妈 于 2010-12-2 17:48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