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心脏瓣膜术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心脏瓣膜术
1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3-11 21:33
显示全部帖子
我妈妈前年年初七的时候做的二尖瓣置换手术,很成功,用的是进口的瓣膜。她在二十年前已经做过一次心脏手术了。不知道楼主爸爸多少岁数了,我妈妈当时是63岁,再不换的话年纪大了手术条件就没有了,接下来生活质量是很差的。但手术后的心功能和正常人是不能比的,毕竟是这么多年的心脏病了。六十岁以上的要先做造影手术的。如果真的手术一定要自己找关系买好丙种球蛋白,老妈当时吊了八瓶,恢复很快,明显比没有用的人状况好很多。蛋白一定要买上海生产的,外地的话血缘比较乱不保证质量的。
我妈妈是在中山医院开的。.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3-12 13: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欢欢妈咩 的帖子
不是打的,是吊的。医生会建议用的,但渠道自己找。中山医院换瓣膜最好的医生是王春生,你查一下可以看看。.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3-12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是的,是吊盐水的时候加上去的。当时我妈妈为了开不开刀也犹豫了很久了,但最后还是开了,现在生活好过了,老人家也该让他们生活的长寿点。你爸爸挺坚强的,心功能这么差还不"作“,相信一定会闯过这一关的。.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3-24 19:01
显示全部帖子
具体是啥不好呢?.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菠萝的妈妈
小菠萝的妈妈
(好热) 发表于 2010-3-25 21:10
显示全部帖子
蛋白吊了吗?.
金币
5489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大学(含择校)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自由市场
碰碰头
装饰装修
旅游热线
宗教与信仰
历史
园丁联盟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留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影视戏剧
学前
爱乐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