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日常维护] 车子怎么年检啊?

在车辆的行使证上有验车的时间的,要注意.我就是太大意了,过期了,然后车辆被车管所电脑锁掉了,花了200元罚款才解锁.而且验车很黑的,他们开一圈硬是要说点你车的毛病,然后拗你的分.我是车行会陪我去验的.他们告诉我一般上海拍照就直接和他们说250元全部搞定.多了就是被他们骗大了,真是很黑暗,好好的车硬要说点毛病出来.
至于验车的地点只要看行驶证上的地址所属的区就可以了..

TOP

回复 21#龙腾虎跃 的帖子

就是就是.我去验车才知道的,如果被路上的JC抓到车要当场拖掉的,是黑车了.我是太大意了,早年买的车当时验车是根据车牌号的最后一个数字来决定验车的月份.现在的车末尾是三我想当然就认为是三月份,谁知道规矩早就改了.谁会没事整天琢磨行使证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