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求购双美英语教材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转载]
求购双美英语教材
1楼
serene_lea
serene_lea
(心地柔和,人我无伤。岁月流光,既成菩提。) 发表于 2009-10-12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求购双美英语教材
同事的儿子在乌南路幼儿园读小班,今年他们采用是双美的教材〈〈 Here to Go〉〉,我看了一下真的还不错,和迪斯尼英语和学乐英语一样,都有课本,练习册,CD,粘纸等全套教材。可是打电话去双美却得知他们只跟幼儿园合作,不在市场上零售。儿子所在幼儿园没有开设英语课,没有办法订购到这套教材。所以求助哪位妈妈有渠道可以买到他们的教材?除了 Here to Go,还有 Hello! Melody 也是他们的热门产品,不过我没有看过。哪一套都可以!先谢谢了。.
金币
1207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erene_lea
serene_lea
(心地柔和,人我无伤。岁月流光,既成菩提。) 发表于 2009-10-13 13: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郦桦妈妈 的帖子
谢谢郦华妈妈的点子,我这就去试试看!.
金币
1207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erene_lea
serene_lea
(心地柔和,人我无伤。岁月流光,既成菩提。) 发表于 2009-10-13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时懒时勤 的帖子
你和卉旎小熊是不是同一个人?卉旎小熊给我发的短信,说有教材.但是还要回去看了再确认. 不过不管怎样,麻烦你能说的再详细一点吗?HERE TO GO的第几册?每册都有些什么教具呢?你的转让价是?.
金币
1207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erene_lea
serene_lea
(心地柔和,人我无伤。岁月流光,既成菩提。) 发表于 2009-10-13 15: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7# 的帖子
谢谢楼上两位妈妈热心的回复!!! :-D.
金币
1207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erene_lea
serene_lea
(心地柔和,人我无伤。岁月流光,既成菩提。) 发表于 2009-10-13 19: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郦桦妈妈 的帖子
谢谢,知道了!.
金币
1207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erene_lea
serene_lea
(心地柔和,人我无伤。岁月流光,既成菩提。) 发表于 2009-10-14 10: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庭庭妈 的帖子
我同事给我看的是here we go, 我没有见过hello melody说实在的.
here we go 看下来我自己觉得还不错,可能我没有见过更好的吧.
hello melody,第3,4册全套的我已经向旺网上一位妈妈定了.现在正在找第1,2册,如果真的象你说的那样,那我等书到了再判断一下. 谢谢你..
金币
1207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serene_lea
serene_lea
(心地柔和,人我无伤。岁月流光,既成菩提。) 发表于 2009-10-14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我是80后 的帖子
你好,我等第3,4册到手后再看看,如果好的话,我再跟你联系好吗?.
金币
1207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serene_lea
serene_lea
(心地柔和,人我无伤。岁月流光,既成菩提。) 发表于 2009-10-14 10: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郦桦妈妈 的帖子
是的,双美公司的人也是这样跟我说的,但是我们幼儿园又没有英语课,只能在家里自己教.另外,我嫌学乐和disney english太贵了,所以一直也没有下决心去上. 同事给我看了以后我还是很兴奋的,觉得有了好教材就可以足不出户教儿子学英语了.我也知道贵在坚持,现在只能艰苦一点了..
金币
1207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serene_lea
serene_lea
(心地柔和,人我无伤。岁月流光,既成菩提。) 发表于 2009-10-15 11: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大毛妈 的帖子
请问你们用的是hello melody 还是Here we go?.
金币
1207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serene_lea
serene_lea
(心地柔和,人我无伤。岁月流光,既成菩提。) 发表于 2009-10-15 11: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大毛妈 的帖子
我问过双美这两套书的区别.hello melody说是注重日常生活情景.
here we go是故事性比较强.可能小孩子比较容易接受故事吧.有一点说的对,就是每天都要复习..
金币
1207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serene_lea
serene_lea
(心地柔和,人我无伤。岁月流光,既成菩提。) 发表于 2009-11-13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家有皮大王 的帖子
我问楼上的一位妈妈买的二手的here we go.儿子蛮喜欢的.跟着VCD又唱又跳,也会主动要求看书.很满意他的表现, :-) 个人觉得做启蒙很好.您也可以试试看..
金币
1207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HR&Admin联谊会
园丁联盟
消费者
爱心行动
情感生活
帮帮忙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闲情逸致
影视戏剧
俱乐部new!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大学(含择校)
车友会
宗教与信仰
康健园
学前
english corner
自由市场
会计天地
宠物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