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孕前孕期
» 已经解决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已经解决
1楼
笃三三
笃三三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8-1-21 08:58
显示全部帖子
认识的人里有这样的例子,女方本来孩子判给前夫的,男方孩子是判给自己的,这2个人也想生,男方就把孩子重判给前妻了,这样,这对新夫妻又生了一个儿子,当初要孩子的理由是“有了孩子可以维持到老”,但现在也离婚了。。。。。。显然,孩子并不能维系他们什么.
金币
507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笃三三
笃三三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8-1-21 10: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beautyff 的帖子
对自己和对已经出来的孩子负责就可以了。我说的那个女的,现在非常糟糕,带着第二个孩子(因为离婚的时候孩子太小,只能判给女方),打2份工都不够养自己和孩子,唉,还有其它复杂的事情,和这个主题无关就不说了。我觉得生第一个孩子可以是不得不生的,第二个,就绝对该好好考虑了,这个其实和经济条件有关,但不是最重要的关系。.
金币
507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笃三三
笃三三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8-1-21 11: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beautyff 的帖子
“这个男人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我觉得这个话你就该好好想想,如果是血缘,他已经有一个“自己的孩子”了,如果他认为你现在的这个孩子不是“他自己的孩子”,那么,你多生一个孩子是对你现在已经有的那个孩子的伤害。
如果感情真的好,没有属于你们的血缘的孩子,你们也是会相亲相爱的不是吗?
再婚家庭本来就很复杂,我也没资格说什么,但如果是我,我想我会尽量简单化.
金币
507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车友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历史
秀逗宝宝
帮帮忙
旅游热线
园艺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